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遲遲放不下前女友!前任結婚當天「我躲在附近看她」 不久後「手機螢幕亮了」我看完立刻痛哭

遲遲放不下前女友!前任結婚當天「我躲在附近看她」 不久後「手機螢幕亮了」我看完立刻痛哭我今年三十一了,一直沒有結婚,也沒有想過找女朋友,每次看見別人的 ...




遲遲放不下前女友!前任結婚當天「我躲在附近看她」 不久後「手機螢幕亮了」我看完立刻痛哭

我今年三十一了,一直沒有結婚,也沒有想過找女朋友,每次看見別人的帶著女朋友,帶著老婆,我心裡都忘不了我那個女朋友,覺得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錯過了她,我一輩子可能都要單身。

5年前我遇見她的時候,真的很意外,我都認不出來了。我們是高中同學,那時我剛大學畢業,高中的同學很少聯繫,聯繫的多都是以前的好朋友,女生聯繫的少之又少。她主動跟我打招呼,我想了很久才認出來她。因為工作關係,我們接觸的很多,又是老同學,高中的時候什麼形象,都是知根知底的。我們在一起的話題還是比較多的,關係越來越好,我們自然確定了關係。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她長髮飄飄的感覺讓我很心動,我們的各方面都是很相配的,回家見了家人,家人也說一定要把她娶回家,朋友也覺得我們很好,很配的感覺。

戀人在一起免不了有很多的糾纏,我們有時候會吵架,不過她總是會主動跟我道歉,她的性格溫順,道歉也很真誠,吵得多了我覺得這是應該的,所以每次吵架,冷戰我都沒有主動過去道歉,沒有照顧她的想法,在乎自己男人的那點小尊嚴。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我想起來這件事,覺得我做錯了很多事情,這些事情,作為一個男人就應該有點擔當,可是我卻沒有注意。三年之前,我們又因為一件事吵架,冷戰了一天,她跟我道歉,我沒有接受。沒有想到過了幾天,她提出了分手。我還以為這是普通的吵架,沒有那麼嚴重,看到她生氣,我還是去忙工作了。



沒有想到這次我們分開大半年,沒有見面,我從來沒有主動聯繫過她,也沒有去找過她。其實中間我很多次打她電話,想跟她道歉,但是我沒有,我以為她會說的,我還在等她,可是她也沒有。又過了兩個月,我朋友跟我說,她要結婚了。

我真的呆住了,徹底失戀的感覺,我趕緊打電話找她確認,可是電話打不通,其他的聯繫方式都斷了,我才知道這次可能是真的要失去她了。我還去了她家想要見她,她媽媽把我推出門外,說以後都不要再來了。我在樓下守了很久,沒有像電視劇中那樣,她沒有出來見我,我走了。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直到結婚那天,我開車過去的,從她家裡一直跟著,看到她被背上婚車,我一直跟著車隊,接著她給我發了一則簡訊:再見了,我最愛的人。

那一刻,我真的瘋了一樣踩油門,想上去攔住他們,等我車開到婚車近一點,她又傳了簡訊:不要跟著了,早上我就看見你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眼淚直接就流了下來,我把車停到路邊。對著方向盤,狠狠砸了自己的頭,我好後悔,她是我最愛的人,這種感覺再也沒有了。

這個我最愛的女人,我深愛的女人,以後再也不會跟我聯繫,她結婚了,這一切都是怪我的自私。這幾年我很多時候都在想,如果我成熟一點,多主動跟她道歉,多關係心她,就不會這樣了。有時候我還會想當初應該衝上去攔車的,會不會有不同結局。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