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我和老公「結婚5年沒孩子」公婆都圍著罵...這時鄰居過來「指了指我的鞋子」全家都沉默了

我和老公「結婚5年沒孩子」公婆都圍著罵...這時鄰居過來「指了指我的鞋子」全家都沉默了我叫白樸,我和老公大學認識的,畢業後結婚。我們都是鄉下人,畢業后 ...




我和老公「結婚5年沒孩子」公婆都圍著罵...這時鄰居過來「指了指我的鞋子」全家都沉默了

我叫白樸,我和老公大學認識的,畢業後結婚。我們都是鄉下人,畢業后本可以留在大城市工作,但老公的母親患有重病,常年卧床不起,老公放心不下,就帶我回到了鄉下,種地為生。

老公家還有一個妹妹在上學,當年就是老公半工半讀供妹妹上的學,現在她考上了大學,花銷更大了,而且還怕丟人,不願意兼職打工。



加上在床上的婆婆的醫藥費,全靠老公撐著,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只能在家照顧老人,做做飯洗洗衣服。一家人拮据,每天只能吃上清湯寡水,但我和老公感情好,相互扶持,勉強還能生活。而婆婆每天就知道說我,罵我幫不上忙,還凈添亂,讓老公跟我離婚,但我知道老公不容易,就一直忍氣吞聲。就這樣我們結婚5年了,也沒要個孩子,婆婆罵我,說我沒本事,老公的妹妹也罵我說我不讓老人放心。



就連老公也時不時說我:「要不咱們要個孩子,給咱家添點生氣。」我猶猶豫豫,最後還是沒要,就這樣我天天在全家人的罵聲中,但我理解她們,我也有我自己的苦衷。那天婆婆又罵我,鄰居聽不下去了,就過來解圍,鄰居指了指我的鞋,全家沉默了。

那雙鞋已經穿了好幾年了,底都快磨沒了,腳趾露在外面,我自己也低頭看著,忍不住大哭起來:「我當然也想要孩子了,誰不想為人父母,後半輩子也有個依靠,但就咱家這狀況,孩子生出來就是受罪,我們家那還負擔的起一個孩子啊!」婆婆卻不依不饒的說:「你別找那些借口,整天穿個破鞋在外面丟人,你還有理了。」

我實在忍不下去了,我想離婚,但又實在是心疼老公,你們幫我分析分析,這婚我到底該不該離?



來源:搜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