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2024年清明掃墓「最佳5時機」出爐!4生肖清明大逆襲「喜迎黃金時刻」

2024年清明掃墓「最佳5時機」出爐!4生肖清明大逆襲「喜迎黃金時刻」4月4日就是清明節了,這次適逢四天連續假期,不少人為了避免人擠人,會選擇提前掃墓 ...




2024年清明掃墓「最佳5時機」出爐!4生肖清明大逆襲「喜迎黃金時刻」

4月4日就是清明節了,這次適逢四天連續假期,不少人為了避免人擠人,會選擇提前掃墓,對此命理師也分享2024年清明掃墓最吉日;另外點名四大生肖清明開始將逆襲、財運大爆發!

示意圖來源:Pixabay



根據「命理專家呂子平」公布的2024最佳掃墓吉日,3月為2、4、8、9、11、14、16、20、21、26、28、31號;4月為2、6、13號,不過如果趕不及的民眾仍可以選擇清明節的前後10天掃墓!



據《三立新聞》報導,命理專家楊登嵙也指出,隨著現代人對於後事簡化,不少人會選擇放置靈骨塔安葬,因此平常想要祭拜先人都可以,但強調掃墓時間最好是落在早上5點-下午3點之間,因為這段期間是陽氣相對重的時候,避免踩煞招陰。

示意圖來源:三立新聞



不僅如此,楊登嵙也指出2024年提早分流掃墓的吉日及注意事項:

3/28沖屬雞20、80歲,坐西向東不宜。

3/31沖屬鼠17、77歲,坐北向南不宜。

4/2沖屬虎15、75歲,坐南向北不宜。

4/4沖屬龍13、73歲,坐北向南不宜。

4/6沖屬馬11、71歲,坐南向北不宜。

4/9沖屬雞8、68歲,坐西向東不宜。

4/13沖屬牛4、64歲,坐西向東不宜。

示意圖來源:Getty Images



最後,據《東森新聞》報導,搜狐網命理專欄也特別點名四大生肖、清明節後將迎來事業和財運的高漲!

生肖龍:善於維護和諧與平衡關係的他們迎來了繁榮事業的黃金時刻,憑藉出色能力、機會與支持將源源不斷地湧向他們,不論是職場或是社交,都能輕易地贏得認同;投資和財務上將帶來意想不到的豐厚收益。

示意圖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猴:他們充滿靈動與智慧,在職場競爭中,以傑出的表現迅速脫穎而出,贏得了上司和同事的青睞與信任,而且憑藉準時的投資和理財策略將帶來意外的回報!記住要在這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清明時刻,面臨著新的工作挑戰,需要保持敏捷應對的姿態。



生肖牛:他們擁有踏實穩健、堅持不懈、擁有強烈責任感和事業心而聞名,隨著清明節過後,他們進入了突破與發展的重要階段,擁有了更多的機會和時運的好轉,不管是在職場或是投資理財皆會逐步向上發展。

示意圖來源:Shutterstock



生肖蛇:他們擅長分析和整理的能力、以及對細節和完美的追求而聞名,此時正迎來轉變的關鍵階段,面臨著眾多嶄新的機遇和挑戰,需要不斷適應,不過他們憑著努力和才華,不只在事業擁有突破、也能得到財務上的回報。



以上僅供參考,切勿過度迷信!



參考來源:命理專家呂子平三立新聞東森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