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17日 星期六

前妻怒喊:「你不養我弟,我就改嫁給有錢人!」 離婚半年後「得知對方近況」我笑了出來

前妻怒喊:「你不養我弟,我就改嫁給有錢人!」 離婚半年後「得知對方近況」我笑了出來人生不僅是一種體驗也是一種表達,我很喜歡這句話。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 ...




前妻怒喊:「你不養我弟,我就改嫁給有錢人!」 離婚半年後「得知對方近況」我笑了出來

人生不僅是一種體驗也是一種表達,我很喜歡這句話。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獨特的軌道,有自己獨特的見解,人每天要面臨很多問題,要做很多選擇。相同的一天有人結婚,有人離婚,我們終將會遇到愛與孤獨。23歲你如果失戀你可能會用一周去消耗你的消極情緒,那段時間你可能會很傷心難過或者暴瘦來發泄自己內心的不滿。可如果你28歲經歷離婚,你可能用一天或者一晚上消除你的消極情緒,隨後你就會投入你的工作。

一個合格的成年人是勇於承擔責任努力工作,認真對待自己的事業。在大部分男人心中如果處於25~35歲之間的男人事業是最重要的,這個時期愛情就顯得微不足道。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舒服,結婚後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忠誠,感情一旦出現縫隙,那就是傷害過後再無原諒。人生不能回頭,但可拐彎,有時候放過彼此也是最好的一個結局。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初識愛情,我以為是一輩子的心上人

李澤第一次見小華是在高考完之後,那天李澤去超市幫媽媽買醬油,小華的工作是超市店員,當時她正好在一旁上貨。這時,一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四處亂跑,一不小心撞翻了一個放滿自熱火鍋的貨架。滾落的貨物正好碰到了李澤的腳。李澤下意識低頭去看自己的腳,接著一抬頭,就看到了小華。那個女孩子穿著潔白的工作服,個頭不高,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

擔心顧客的小華以最快的速度跑過來,詢問李澤:「你沒事吧,」接著,小男孩的媽媽也跑過來道歉,李澤禮貌地說:「沒事沒事不要緊」聽見李澤說沒事,小華就趕緊收拾殘局,把貨架又重新整理好。李澤這十幾年來,第一次感覺一個女孩子能這麼漂亮可愛,李澤在別人眼裡就是一個獃頭獃腦的學霸,對戀愛的事一向一竅不通。今天他感覺他好像遇到愛情了,李澤內心興奮不已,買完東西後還專門跑去跟小華搭話,這和他一向木訥的人設很不相符。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回家後他也特別興奮,吃過晚餐後跟他的好兄弟張文濤打電話詢問「怎麼看待一見鍾情這件事」,張文濤從初中就開始談戀愛,可以說是感情經驗頗豐富,是情場老手了。張文濤給李澤上了幾分鐘課後反應才反應過來,在張文濤的逼問下,李澤說出了自己可能對一個女孩一見鍾情了,死黨張文濤怎麼都沒想到一個獃子也有了戀愛的感覺。

考試成績出來後,李澤考得很好,可這幾天李澤滿心滿眼都是超市裡的的那個女孩,他決定再去超市一次,好好認識一下對方,他去了超市,找了一圈都沒找到,詢問了一下超市其他人才知道,女孩也是個大學生,是兼職現在已經離職了。李澤覺得很可惜,一段緣分就這樣錯過了。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直到李澤開學時,作為新生會被學校的學長學姐接待,沒想到接待李澤的就是小華,李澤一眼就認出了小華,兩人聊了幾句小華才認出李澤。李澤才知道小華也是這一所大學的,李澤是計算機專業,小華是高數,兩人互加了微信,還約了等軍訓完一塊吃飯。

兩人之後的聯繫也比較頻繁,李澤又向好兄弟張文濤請教如何追女孩,最終在張文濤的指導和他自己的努力之下,李澤在大三的時候終於追到了小華,兩人從朋友升級到好朋友又升級到戀人。這一路李澤感覺自己太不容易了,在一起後,李澤這個男朋友也做得盡心儘力,過節過生日禮物沒斷過。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大學畢業後,李澤和自己的室友打算創業,小華也沒找好工作,於是小華媽媽便提議讓小華回老家,方便小華照顧弟弟。李澤先前就聽小華說過,她有一個高中畢業就輟學了的弟弟,小華的弟弟非常的貪玩,整天無所事事就在網吧打遊戲,輟學後也不工作,就喜歡打遊戲,成為一個職業遊戲賽手是她弟弟的夢想。

但小華不想回去,她就想等工作穩定下來,和李澤結婚,到時候兩人就有能力照顧弟弟了,很快小華就找到了工作在當地一家企業當會計。而李澤和室友做了一個app,初期階段的投資也很順利。並且李澤答應小華拉到第二輪投資人後,就向小華求婚。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李澤的app做得還不錯,投資也不錯,李澤向小華求婚,兩人就結婚了。結婚前李澤父母給了小華家75萬聘金,因為小華還有個弟弟,以後要給弟弟娶媳婦。李澤對聘金這件事也沒說什麼,婚後兩人的二人世界沒過多久,弟弟就從老家過來投靠小華,從此家裡由二人世界變成了三個人同處一個屋簷下。

弟弟來了之後,吃住都在李澤家,李澤現在住的房子也是兩人租來的。小華弟弟其他的都還好,就是有一點遊戲一輸,心情就特別不好,脾氣特別暴躁。李澤一開始發現這一點也跟小華說了,讓她跟弟弟說說,可小華一臉把弟弟當小孩子寵著,讓李澤別跟小孩計較。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李澤做的app很燒錢,到後期需要的費用更多,李澤也去透支了好幾張信用卡。現在家裡一個月開支高達12萬以上,小華的弟弟整天在家打遊戲,吃飯幾乎都是叫外送,每天的衣物都是小華洗,一個星期讓李澤轉一次錢,簡稱「生活費」。一開始李澤看在小舅子初來乍到,所以對他處處包容忍讓。可一起住了一年半後,李澤感覺自己快崩潰了,他發現自己每天不但需要養家糊口,維持自己的生活所需,甚至還要養著自己的小舅子,更何況這個小舅子幾乎和一個廢人一樣,每天無所事事。

時間久了之後,李澤有點受不了了,斟酌再三,他跟老婆小華商量能不能讓小舅子去找個工作,小華一口否定:「他還是個孩子,他能去什麼地方找工作,你是怎麼想的,居然想讓一個孩子出去工作,你是不是不想過了。」

李澤說:「他都已經是個二十一歲的成年人了,早就應該有自己養活自己的能力了,天天賴在咱們這裡算怎麼回事?」。小華說:「不管他多少歲,他都是我弟弟,他明明就只是個孩子而已,你個大男人怎麼老和一個孩子過不去?」李澤覺得老婆有點無理取鬧,提高音量問:「憑什麼?我養你是應該的,但是我憑什麼養他?」見李澤是這樣的反應,小華也生氣了,扯開嗓子大喊:「反正我就一句話,你和我在一起就必須養著我弟弟,不然我就找個有錢人改嫁。你自己看著辦吧!」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這是兩人婚後第一次吵得如此不可開交,平時他都是能忍則忍,小舅子聽到兩人吵架竟說讓兩人出去吵,別打擾他打遊戲,李澤真是又氣又無語,這是誰的家呀?還讓他們出去吵,就罵了兩句小舅子,結果小舅子竟然把李澤打了一拳。李澤感覺真是忍無可忍,就要趕小舅子走,可小華卻跟李澤吵個不停,最後竟威脅李澤小舅子走了就離婚,李澤當時氣極了,把小舅子趕走,兩人也去辦了離婚。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離婚後我重獲自由,我希望你最後得到的,值得你放棄我。

離婚後,李澤絲毫不後悔。一心專注在事業上,他雖然喜歡小華,可他不喜歡一個不講道理、不善解人意,只會跟他吵架的女人,他覺得那件事他沒做錯。之後他做的app被很多人使用,他也被一家國內50強軟體公司聘請當公司軟體總監,一個月的收入也穩定在15萬左右。

離婚之後他就沒再見小華,直到過了半年後一次同學聚會上,他聽同學說了小華的近況,原來兩人離婚後,小華又嫁給了一個暴發戶,跟小華一個公司,那個人挺喜歡小華的,就是婆婆看不上小華這個外地人處處為難小華,老公又聽母親的話,對小華也是經常拳打腳踢,家裡的事裡裡外外都要小華做,婆婆看不得小華閒一刻…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看到你現在過得如此不好,我也就放心了

聽完同學們說,李澤的內心絲毫沒有波瀾,果然人都要為自己的任性付出代價。李澤時常會想她會不會很後悔跟我離婚呢?她現在過得這麼不體面她會不會想到曾經我對她的好呢?想到這裡李澤又很開心,至少自己沒有愧對於她,自己沒有遺憾。真的是不屬於你的東西怎麼都會失去,而小華就是沒有把他抓住,錯失了一個好老公。



我很喜歡樊登老師說的一句話: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要把注意力放在個人價值上,不被他人輕易左右情緒或者生活,互相尊重,這樣的婚姻,或者說延伸到友情,都是很重要的。我個人認為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辦法再做朋友的。我們要懂得珍惜,也要捨得放手。好聚好散,是對彼此最大的溫柔…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台「網易號」作者上傳併發布,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布平台。



來源:網易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