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20日 星期六

綠帽男怒掛紅布條「陳XX勾引我老婆」 人妻照片意外曝光「白嫩美貌超迷人」:真的不怪小王

綠帽男怒掛紅布條「陳XX勾引我老婆」 人妻照片意外曝光「白嫩美貌超迷人」:真的不怪小王如果自己被另一半戴綠帽了,通常難免會冒出報復心理,希望把對方做的 ...




綠帽男怒掛紅布條「陳XX勾引我老婆」 人妻照片意外曝光「白嫩美貌超迷人」:真的不怪小王

如果自己被另一半戴綠帽了,通常難免會冒出報復心理,希望把對方做的好事昭告天下,一名綠帽夫就指控一名任職於「深信服」科技公司的陳姓員工,和他的老婆發生不倫戀,不過許多網友看到人妻的照片後,紛紛直呼「如果是我,也想和她出軌」!

(示意圖/圖片來源:Pinterest)



大陸深圳近日流傳著一張照片,只見一輛銀灰色轎車上綁著顯眼的紅色布條,上面用斗大的字體寫著「深信服員工陳XX勾引我老婆」,將自己被戴綠帽的事昭告天下!

(圖片來源:微博@恰瓜多多)



當事人妻子的照片也被網友熱搜後意外曝光,小巧巴掌臉加上清秀五官,搭配上傲人好身材,立刻在網上被瘋傳,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嘆:「這真的是極品。」、「人妻長得好漂亮」、「換作是我,我也想和她出軌。」、「這老婆,誰不心動啊?」、「你可以不相信陳XX的人品,但你絕對可以相信陳XX的眼光」、「這真不怪陳XX」

(圖片來源:微博@恰瓜多多)



只能說真的太抓馬了...好像八點檔情節啊!!



來源:ettoday微博@恰瓜多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