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第一次相親!男子赴約「驚見她穿紅洋裝」坐路邊攤 開口第一句「女子不禁莞爾一笑」

第一次相親!男子赴約「驚見她穿紅洋裝」坐路邊攤 開口第一句「女子不禁莞爾一笑」隨著現代人工作繁忙,相親也成為不少單身者尋求另一半的重要管道之一,而相親 ...




第一次相親!男子赴約「驚見她穿紅洋裝」坐路邊攤 開口第一句「女子不禁莞爾一笑」

隨著現代人工作繁忙,相親也成為不少單身者尋求另一半的重要管道之一,而相親的場合因人而異,有人喜歡體面的場所、也有人喜歡熱鬧的地點!近日一名網友到路邊攤賣的燒烤相親,當他開口第一句話,就讓女方不禁莞爾一笑!

示意圖來源:pixabay



據《三立新聞》報導,大陸發生一起奇葩的相親例子,讓不少人大開眼界,一名網友近日相親,由於雙方白天要上班,因此選在下班時間碰面,起初男子要女方自己選地點,沒想到當他赴約後,卻發現對方指定在賣燒烤的路邊攤,這也是他始料未及的。

圖片來源:網易新聞



男子便好奇詢問對方,一般人都會選在咖啡廳或餐廳這種正式場所,沒想到女子卻回覆路邊攤吃燒烤喝酒是最適合的,這裡雖然吵雜卻也最貼近生活,更能自然聊天,就算沒話題聊也不覺得尷尬。此一回覆也讓男子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網易新聞



接著男子便霸氣開口,「今天我請客,想吃什麼盡量點,不用跟我客氣!我不差錢,妳不用出,能和妳相親是我的榮幸,我願意替支付餐錢,不用客氣」,緊接著女方聽完不禁莞爾一笑「我知道你是大方的好人,可是誰的錢都不是大風刮來的,所以這頓飯我們還是AA制吧,沒有確立戀人關系之前,都各花各的,這樣才比較體面」,一席話也讓男子覺得她很獨立、很理智,不像有的人只會佔便宜,是個很不錯的對象。

圖片來源:網易新聞



雖然這段相親過程十分罕見,不過再再都展現女子的高情商,也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很獨立自主的女性」!



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