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勇猛!愛犬遭爆肌袋鼠勒頸浸水中險死 男子肉博激鬥救狗影片瘋傳 #瘋傳

愛犬Hatchi被爆肌袋鼠勒頸,拖到河中將牠的頭浸入水中險被溺斃。(影片截圖)愛犬Hatchi被爆肌袋鼠勒頸,拖到河中將牠的頭浸入水中險被溺斃。(影片 ...






愛犬Hatchi被爆肌袋鼠勒頸,拖到河中將牠的頭浸入水中險被溺斃。(影片截圖)


愛犬Hatchi被爆肌袋鼠勒頸,拖到河中將牠的頭浸入水中險被溺斃。(影片截圖)


愛犬Hatchi被爆肌袋鼠勒頸,拖到河中將牠的頭浸入水中險被溺斃。(影片截圖)


7呎高健碩爆肌袋鼠站在河中,並用強壯手臂掐住愛犬Hatchi的頭部。(影片截圖)


綜合外媒報道,居於澳洲維多利亞州的密杜拉小鎮的男子莫洛尼(Mick Moloney),上周在墨雷河(Murray River)河邊散步,發現他的秋田犬Hatchi不見蹤影。當他望向水面,竟發現1隻7呎高健碩爆肌袋鼠站在河中,並用強壯手臂掐住愛犬Hatchi的頭部,將牠按進水中。袋鼠直盯著莫洛尼,Hatchi的頭部突然浮上水面,發出痛苦的呼救聲,因難以呼吸而險些窒息。

莫洛尼見狀立刻向袋鼠大叫「放開我的狗!」,他以為袋鼠會放開愛犬,但袋鼠並無鬆手。莫洛尼知道若不立即跳入河救狗,Hatchi將會被浸死,他落水前想到,假如跟人說「我跟袋鼠打架救狗」,可能會無人相信,因此特意用手機拍片作證。

雙方在水中博鬥起來,Hatchi在混亂間成功逃脫。(影片截圖)


雙方在水中博鬥起來,Hatchi在混亂間成功逃脫,莫洛尼在水裡找回手機後離開。(影片截圖)


雙方在水中博鬥起來,Hatchi在混亂間成功逃脫。(影片截圖)


從影片可見打鬥激烈,鏡頭靠近袋鼠時,袋鼠揮拳打中莫洛尼,手機跌入河中。莫洛尼表示袋鼠打中他的頭,「我打了牠的頭,牠朝我臉上潑水,試圖跳起來,再向我揮了一拳」,接着雙方在水中博鬥起來,Hatchi在混亂間成功逃脫,莫洛尼在水裏找回手機後亦急急離開,「最緊要是我愛犬救回來」。

莫洛尼將影片上載到社交媒體後迅即爆紅,短短10小時就獲得逾250萬次點擊,他更被傳媒爭相訪問,受訪時指Hatchi現時情況不錯,並無大礙。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