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大伯前妻嫌棄家窮跑了!現在回來「要和大伯復婚」 家人都拒絕「唯獨爺爺態度曖昧」我爸就把他罵了一通

大伯前妻嫌棄家窮跑了!現在回來「要和大伯復婚」 家人都拒絕「唯獨爺爺態度曖昧」我爸就把他罵了一通我大伯的前妻,當年嫌棄我家窮,嫌我大伯沒本事,還沒離婚 ...




大伯前妻嫌棄家窮跑了!現在回來「要和大伯復婚」 家人都拒絕「唯獨爺爺態度曖昧」我爸就把他罵了一通



我大伯的前妻,當年嫌棄我家窮,嫌我大伯沒本事,還沒離婚的時候就跟野男人搞懷孕了,然後就跑了,幾十年沒音信

去年的時候,突然找個老太太(她村裡的親戚)上門找我奶奶傳話,說她想回來繼續當我家的媳婦。



想回來的原因是聽說我家混好了(我爸混成了國企的中層領導,我大伯的工作也穩定,一個月5萬塊,我家裡幾個孩子也都讀了大學),她自己那邊呢,她跟野男人跑了幾年之後,野男人出事故變成了癱瘓,喪失了勞動能力,她給野男人生的兩個兒子也都沒啥出息,都三十多了還沒穩定工作。





關鍵是她不知道從哪裡知道了我大伯的電話,電話里大言不慚,說我大伯沒孩子,她的兩個兒子可以給我大伯養老,讓我大伯把平常的薪水給她養兒子用,然後說我大伯現在一個人,老了總得有個伴,還說看上了我大伯平常用來上班的摩托車,讓我大伯麻利地把摩托車給她用,這樣或許能討取她的歡心,答應跟我大伯重新在一起。





我大伯自然是勃然大怒,我爺爺的態度就很曖昧,有點想讓她回來(因為我大伯沒孩子,也想他老了有個伴),我爸知道了,就把我爺爺罵了一通。然後我家就嚴正拒絕了她的腦殘要求







後來據說,她表態想親自登門來找我爺爺奶奶聊聊,而且好像還偷偷化妝暗暗來窺探過我們家。

最後在我大伯摔凳子發脾氣的情況下,徹底斷了她的念想。



文章參考:今日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