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第二春劃下句點!46歲八點檔女星認了「分手6年名廚男友」 淚吐原因「真的走不下去」:什麼都變了....

第二春劃下句點!46歲八點檔女星認了「分手6年名廚男友」 淚吐原因「真的走不下去」:什麼都變了....46歲本土女星德馨,過去曾演出《台灣靈異事件》系 ...




第二春劃下句點!46歲八點檔女星認了「分手6年名廚男友」 淚吐原因「真的走不下去」:什麼都變了....

46歲本土女星德馨,過去曾演出《台灣靈異事件》系列、《意難忘》、《夜市人生》、《娘家》等經典,更曾憑藉《浪淘沙》入圍第40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受到肯定,近日參與八點檔《天道》陣容,飾演豔麗辣媽,聲量更上一層樓。而感情方面,曾有過一段失敗婚姻,近期則有一名交往6年的主廚男友廣宏一,並在日前傳出分手消息。

圖片來源:德馨 臉書



事實上,2人認愛後就一直爆出情變風波。先前廣宏一在臉書公開指控,透露德馨去參加陪酒,更對自己說謊。女方經紀人得知後立刻解釋,稱德馨因為出演臨時更改的角色,製片為表達謝意才請客吃飯,並沒有其他內幕,「男女朋友吵架為何牽扯到我,關我什麼事?男友疑心重關我什麼事?還被講成這樣,我覺得超冤枉的」。在誤會解開後,廣宏一也發文道歉,「情侶間就是會吃醋,不管怎樣只要是男友或是老公,認錯就是了」。

圖片來源:廣宏一 臉書



雖然經歷大小爭議,但2人仍攜手走過6年。但在近期,廣宏一無預警發文,開頭以多個喜歡告白,「我喜歡妳,因為妳是唯一可以在睡前逗我笑的女人。我好喜歡妳,因為妳會在我哭泣時,假裝忙碌沒看到我眼淚的人。我很喜歡妳,因為我遇到好多不好的事,但有妳在,總是比較變得好很多」,但隨即話鋒一轉,坦言即便再多喜歡,也無法改變2人逐漸分歧的地方,證實情已逝。

圖片來源:廣宏一 臉書



他表示,其實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經與德馨和平分手,「但也缺少了很多正念與鼓勵。她與我,在顛沛中以飽經滄桑,現在也許最好的擁抱就是放手」。他表示,雙方面對過起起落落,如今雖然分開,但也珍惜曾經愛過的每個時刻,希望粉絲們都能體諒,並祝福2人未來的發展。

貼文來源:廣宏一 臉書



至於德馨方面,則在稍早透露2人分手原因,直言彼此是因為聚少離多,感情逐漸轉淡。而且自己有吃素,在生活上有很多不同之處,最後才協議分開。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她則表示自己沒有新歡,依舊是單身,「他我不清楚」。



許多情侶在感情的結束總是不歡而散,他們能用最成熟的態度去看待分離,真的很不容易~



資料來源:娛樂星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