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公開忘年戀!36歲女星「認愛48歲老師」情書曝光:我確定是愛他 眾人眼尖「揪1詭異關鍵」狂勸退:內情不單純...

公開忘年戀!36歲女星「認愛48歲老師」情書曝光:我確定是愛他 眾人眼尖「揪1詭異關鍵」狂勸退:內情不單純...36歲的台灣女星Albee(范乙霏), ...




公開忘年戀!36歲女星「認愛48歲老師」情書曝光:我確定是愛他 眾人眼尖「揪1詭異關鍵」狂勸退:內情不單純...

36歲的台灣女星Albee(范乙霏),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可愛臉蛋、魔鬼身材,以及不做作的直率性格,收穫不少粉絲,並時常被邀請上節目分享自身經驗。日前,她在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先前曾休息一段時間,並到加拿大遊學,竟和當地一名已經48歲的老師來電,引發各界熱議。

圖片來源:Albee 臉書



Albee表示,當時第一眼看到對方時,就有來電的感覺,但因為就讀的語言學校也有年紀較小的學員,學校為了保護學生,因此祭出相當嚴格的規定,「我們沒有交往,但是我們就是互相喜歡的,那個時候沒辦法(在一起)」。談到對方外型,她則嬌羞地說,對方身高普通、有頭髮,「他長得滿可愛的,而且他年紀超大、48,我沒有喜歡過年紀這麼大的人」。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YouTube



起初她並不知道對方是老師,只覺得他講話的語調很可愛,事後上課才知道是師生關係,也深深被對方的幽默風趣吸引。她表示,某次本要向他詢問英文問題,對方竟冷不防地用中文告白,「我愛你」,讓她驚訝地問,「你說什麼?」,對方則快速轉換話題,「請給我一個起司漢堡」,有趣的互動讓她十分喜歡,「很神奇,就是看到第一眼,我覺得好像看到他的靈魂深處的感覺」。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YouTube



而到了畢業前夕,她也準備了卡片,和親自調的香水與對方道別,並在卡片中傾訴愛意,「我就是你的起司漢堡,而且是Double cheese」。後來,老師也有回信表示,「我們兩個很難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即使我們是陌生人,但是我覺得認識你好久了,我看到妳我就想寫一本詩」。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YouTube



但在場主持人、來賓都認為此事不單純,因為Albee有提到對方時常搞失蹤,猜測男方很可能已婚,深怕Albee受騙,沈玉琳更吐槽,「說不定妳是他那天要的第10個起司漢堡」。但Albee仍堅信對方單身,她更透露,老師還說到若有天能來台灣,會和她一起唱歌、歡笑,讓沈玉琳再次發砲,「這就愛情詐騙嘛!」,Albee則緩頰,「如果他有來台灣的話,我再跟你們分享」。

影片來源:11點熱吵店 YouTube



雖然有新戀情很值得祝福,但還是要小心為上,以免被騙了感情還傷心~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