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母單26年想脫單!護理師拜月老求紅線「狂擲20多次」都笑筊 她換1問題卻「連3聖筊」傻眼了...

母單26年想脫單!護理師拜月老求紅線「狂擲20多次」都笑筊 她換1問題卻「連3聖筊」傻眼了...不少渴望談戀愛、找對象的單身男女,都會抱著一線希望去拜 ...




母單26年想脫單!護理師拜月老求紅線「狂擲20多次」都笑筊 她換1問題卻「連3聖筊」傻眼了...

不少渴望談戀愛、找對象的單身男女,都會抱著一線希望去拜月老、求紅線,不過有時可能還是得看機緣,未必求了月老就一定會有...就有一名女網友坦言自己是母胎單身,急欲談場戀愛,她列出了擇偶條件前往月老廟求紅線,沒想到她卻連得不到紅線,即便擲筊了20多次,每次的筊卻都是笑筊。直到最後,她換了一個問題,結果立刻連得了3次聖筊,讓她既傻眼又無奈,直呼真的好想談戀愛。

(圖/istockphoto)



原PO在Dcard上表示,她今年26歲,一直都維持單身,非常渴望能談場戀愛,她本身是護理師,每月的薪水約為4~5萬元,雖然她經濟上能夠照顧自己,但她依然希望能有一位可以讓她撒嬌、分享生活的伴侶。於是她去拜月老時,就列出了對未來男友的五項期望條件:第一,不要太醜不是帥哥也沒關係;第二,不用很有錢但期望月薪相同或更高;第三,如果有車的話會更好,但希望這是對方付擔得起的資產;第四,身高可以的話175以上,不行的話170也可以接受;第五,希望對方不花心對自己好。

(圖/FB@lechengtemple)



原PO也透露了她求月老的經歷,她坦言前兩次去樂成宮都沒有得到紅線,不論她怎麼擲筊,筊總是出現笑筊,後來她就去霞海城隍廟,雖然當時得到了紅線,但這是用買的就有了,而不是自己求得的。自從那次之後又過了一年,到現在她仍然還沒脫單,於是決定再次前往樂成宮向月老求助;而後她詢問了月老爺爺一些問題,然後擲筊了20幾次,結果卻一直都是笑筊,直到最後她問了一個問題:「你是不是不想幫我牽線?」這一次卻得到了三次的聖筊,讓她超無奈。

'

(圖/istockphoto)



PO文一出,網友們則紛紛表示:

「講實話:不是妳找不到男友,是妳開的條件太高,自然的找到男友的機率就偏低...」

「我建議妳條件改簡單一點『男的』就這樣」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跟著感覺走就好」

「妳開的條件沒問題,可能是妳本身的條件有問題...」

「我覺得不是條件多,應該是因為條件很奇怪...我要是月老,我一定一大堆問號???有點跳躍式思考有點特別(?」

「一樣26歲母單,一起加油:)」

另外也有人給出比較實際的建議:

「要不要試試參加各種活動?」

「求神只是問心理安慰,不要太相信,機會還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

「可以透過參加活動,來認識跟自己興趣比較相近的人」

「多出去走走交友聯誼更快啦」

「我26時母單也曾經去拜過樂成,也因此成功脫單過,幾個概念想分享給妳:

1.如同上面留言,請將妳的條件跟月老爺爺說清楚,ex:身高、體形、五官、家世背景、個性、職業等等...講清楚月老才能撈他的數據庫幫妳篩選。

2.拜拜只是得到神明的祝福,並不是說拜完出廟隔天就會在買早餐的時候撞到真愛。拜完後該好好努力去尋找自己的緣分,自己必須付出才有更大的機率脫單。我那時候是拜完時,狂滑交友軟體並在拜完半年內脫單。跟我一起去拜的朋友有人就真的只是在等,直至今日依舊單身。

3.學習一些跟談戀愛有關的技能:認識異性的方法、跟有感對象聊天的方法、男女心理學與情感諮商知識(非語錄類那種不專業的雞湯文),了解一下異性的想法,可以提升戀愛機率跟戀愛穩定度。

4.拜月老找到的對象未必能走到最後。我親身經歷很痛,但是是一個讓我個人成長的一段很重要的過程,我都自嘲月老是排她給我修煉的。」





來源:Dcar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