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丈母娘意外住院!妻子拿「陪嫁卡」去交費 輸完密碼妻子含淚:「放棄治療」不救了

丈母娘意外住院!妻子拿「陪嫁卡」去交費 輸完密碼妻子含淚:「放棄治療」不救了我出生在農村,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但是我從小到大生活的卻很幸福,因為我爸媽他 ...




丈母娘意外住院!妻子拿「陪嫁卡」去交費 輸完密碼妻子含淚:「放棄治療」不救了

我出生在農村,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但是我從小到大生活的卻很幸福,因為我爸媽他們兩個非常的相愛,沒有吵過架,最重要的是,他們通情達理,對我和妹妹一視同仁。在這樣一個有愛,和諧的家庭氛圍下長大的我,非常的健康快樂。

工作的第三年,我參加同事聚會的時候,認識了我老婆。第一次見我老婆的時候,我就深深的被她吸引了,她溫柔,恬靜,話不多,不管誰和她說話,她總是禮貌性的笑一笑,露出兩個小小的酒窩。

每次看到她笑,我都會情不自禁的跟著她一起笑。從那時候起,我就發誓一定要把我老婆追到手。聚會結束,我發現我老婆並不反感和我接觸,於是我趁熱打鐵,開始了追妻之路。



我們兩個相互了解一段時間之後,順理成章的成了男女朋友。在一起之後,我才發現我和我老婆竟然是同一個地方的。她們家離我們家只有40里路,我覺得我們走在一起就是上天註定的。

和我老婆交往一段時間之後,我總感覺她多愁善感,經常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情胡思亂想,當時我並不知道這和她的家庭有關。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把我老婆娶回家,於是我老婆就把我帶到他們家見她父母。

最開始我岳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尤其是我岳母強烈的反對。她反對的理由就是我們家,家庭條件不好,給不了太多的彩禮錢。要不是我老婆態度堅決,非我不嫁,估計我們兩個走不到最後。



結婚的時候,岳母問我們家要了十萬塊錢的彩禮錢。當時我父母給我們在市區買了房子,手裡也沒剩多少錢了。我老婆給我岳母商量,少要一點彩禮錢,岳母都不同意。

為了讓我儘快結婚,娶到心儀的姑娘,我父母借了我二姨家5萬塊錢,這才湊夠十萬塊錢給我岳母,她才勉強同意我們結婚。

結婚後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我老婆竟然沒有把十萬塊錢彩禮錢帶過來。雖然如此,但是我父母卻從來沒有責怪過她,更沒有提起過那筆錢,因為他們非常的喜歡我老婆。

我老婆對我也父母也很好,每逢過年、過節會給她們買衣服、買鞋子。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老婆和我妹妹竟然處成了閨蜜。



我妹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哥,你要是敢欺負我嫂子,我饒不了你。每次聽到她的「威脅」我就好開心。

我比較納悶的是,結婚以後每次我們去岳父岳母那裡,我老婆都非常的抗拒,她也不經常回娘家,不像我們旁邊的小姑娘三天兩頭往娘家跑。

有的時候我和我老婆一起去岳父母家,我明顯的感覺,我老婆和岳母之間的關係很微妙。而且我和我老婆結婚十年了,她很少在外人面前提起她娘家人,我見我小舅子的次數也屈指可數。

我不知道為什麼,也從來沒有問過她原因,我覺得既然我老婆不願意提起,那肯定有她不願意提起的原因。



今年上半年我岳父中風偏癱了,自從岳父生病以後,岳母經常給我老婆打電話,讓我老婆回去照顧岳父。

我發現每次我老婆只要一回娘家,回來之後,眼睛都會紅紅的。當時的我並沒有放在心上,以為是妻子丈夫照顧岳父,沒有休息好。可是次數多了難免我會有一些好奇,問我老婆怎麼回事?她每次都支支吾吾的,什麼也不說。

結婚這些年我知道,我老婆一旦有什麼事情不願意說,你就是再問,她也不說。我想著既然她不想說,那我也不逼她,總有一天她會主動告訴我。

有一次我老婆又被岳母叫回了娘家,那一天我剛好在家休息,本來我想陪我老婆一起回去幫他照顧岳父的,可是我老婆不同意,她讓我在家休息。



中午吃完飯,我沒什麼事兒,去我岳母家看看有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幫得上忙。

可是當我到岳母家以後,我發現我老婆好像剛哭過,兩隻眼睛通紅通紅的。我很想問問他怎麼回事。但是當我看到我老婆極力掩飾之後,我當做什麼都沒有看見,說家裡有事就帶我老婆離開了。

回到家以後,我老婆抱著我一句話也不說。我知道他肯定受了委屈,不想說,我也沒有逼她,默默的陪著他。

前一段時間我岳母不舒服,她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得了直腸癌需要做手術,為了給我岳母做手術,我老婆特地回家拿出了一張,我沒有見過的銀行卡。



當時我非常的困惑,不知道我老婆從哪裡來的錢。我老婆看出了我的困惑,她說道:這張卡是我結婚的時候,父親偷偷給我的,後來因為一些原因一直放在我母親那裡保管。

可是當我老婆拿著這張卡去自動取款機裡面取錢的時候,屏幕上卻顯示餘額為零。我老婆怎麼都沒有想到,那張卡裡面會沒有錢了。

隨後她轉身看向我,眼淚嘩的一下流了下來,喃喃的說道:不救了,我們走吧。只見這時我老婆以飛快的速度衝進了病房,然後對著我丈母娘吼道:你把我的錢弄到哪裡去了?

我岳母支支吾吾的說不出所以然來,後來她乾脆直接說道:你爸生病,我拿去給你爸看病了。



岳母說完這些話以後,我老婆痛苦的抱著頭,蹲在地上哭著說道:你不要再拿我爸當借口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又把我的錢拿給我弟弟了。

我爸生病根本就沒有花多少錢。我那張卡裡面有10萬塊錢,就算我爸生病,你取了我的錢,可是他只花了3萬塊錢,剩下的錢呢,你告訴哪去了?

我爸早就跟你說過,這是我的彩禮錢,是要帶回婆家的,否則我會被人家看不起的,這些年要不是我公公婆婆通情達理,把我當成一家人。我和我老公不知道因為這些錢,發生了多少矛盾。

誰家父母會把女兒的彩禮錢扣住不給,除了你能做出這樣的事,任何人都做不到。



結婚之前我賺的所有錢,都給你兒子買房子了,難道還不夠嗎?現在你倒好,竟然還把我的彩禮錢給你兒子,你還有沒有良心?

你現在生病了,我本來想著用這筆錢給你看病的,可是都被你拿去給了你兒子,既然這樣,那你讓你兒子給你看病治療吧。以後你的任何事情都不要找我了,找你兒子去吧。

我老婆說完這些話以後拉著我的手離開了醫院。此時此刻我才知道,原來我老婆心裡藏著這麼大一個秘密。

她一直不受家裡面的待見,怪不得她不願意回娘家,不願意提起自己的母親。看到這,我非常的心疼我老婆,同時我也挺愧疚的,和我老婆結婚十年了,她的處境我竟然毫不知情。



回到家之後我老婆就把自己關在了房間里,她需要靜一靜,我沒有去打擾她。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老婆向我傾訴了她的內心。她說道:我從小就生活在一個極度重男輕女的家庭,我媽媽特別的重男輕女。

從小到大,我總是被忽視的那個,小的時候不管弟弟闖了什麼禍,我母親都要怪我,因為弟弟闖禍,我沒少挨打。

其實我學習可好了,但是我母親總是認為女孩上學沒有什麼用,早晚都是要嫁人的,是別人家的人,所有她不顧我父親的反對執意讓我輟學出去打工賺錢。

這些年我賺的錢,全部被我母親拿去給我弟弟買房子了。我爸爸覺得虧欠我,所以他決定給我10萬塊錢作為補償,可是那張銀行卡我一直不知道密碼,我去問我母親,她不願意告訴我。



我一直沒有動過這張卡,以為錢還在裡面,我沒有想到,我母親竟然又悄悄的把我的錢取走給她兒子了。我不喜歡我弟弟,和他的關係很差,所以每次我們去我都會特意避開他。

自從我父親偏癱以後,每次我母親打電話讓我回家照顧我父親,父親都會趕我走,因為他不想連累我,他想讓我弟弟照顧他,可是我母親不同意。

結婚十年了,我一直不敢告訴你這些,是因為我怕你知道這些后不再愛我了。

聽完我老婆的傾訴,我心裡無味雜陳,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畢竟我沒有經歷過,我明白沒經她人苦,莫勸她人善的道理。



我沒有想到我岳母竟然是這樣的人,對我來說,我能做的就是不再讓我老婆受到半點傷害,無條件的站在我老婆這邊,不管她做什麼決定,我永遠支持她,愛她,不離不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