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5日 星期二

目睹爸爸動手!9歲女童上前「緊抱媽媽」安慰 隔天「紙條上留一段話」惹哭媽...

目睹爸爸動手!9歲女童上前「緊抱媽媽」安慰 隔天「紙條上留一段話」惹哭媽...家庭暴力對任何人來說,都將造成難以抹滅的心理陰影,特別是年幼的孩子... ...




目睹爸爸動手!9歲女童上前「緊抱媽媽」安慰 隔天「紙條上留一段話」惹哭媽...

家庭暴 力對任何人來說,都將造成難以抹滅的心理陰影,特別是年幼的孩子...中國四川重慶一名女子下班回家後,因見丈夫並未專心照顧孩子,便與對方起了爭執,然而卻被丈夫暴 力相向,而這時孩子就在一旁目睹,隨後年僅9歲的女兒儘管也忍不住害怕,但仍衝上前抱住媽媽安慰,隔天更留下了一張紙條給媽媽,讓媽媽看了當場淚崩。

(圖/新浪新聞,以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媽媽透露,孩子爸天天打牌、玩遊戲,經過多次溝通都沒有用,事發當天她直到凌晨1點才下班回到家,見孩子爸並沒有好好看顧孩子,兩人隨後便爆發口角,結果盛怒的孩子爸竟動手掐住她脖子往牆壁上壓,導致她頭部、背部都猛力撞上去,因而重心不穩跌坐在地。



孩子爸見妻子跌坐在地,竟又大聲斥責了幾句,隨後便怒氣沖沖地走了出去、甩門離開,而這時在旁目睹爸爸媽媽衝突過程的9歲女兒,看到爸爸離開,她也趕緊衝下床抱住媽媽,儘管自己也害怕,但小小的身子仍想給予媽媽所有的安慰。



隔天女兒還留了一張字條給媽媽,字條上寫著:「如果妳和爸爸離婚了,我跟妳,如果妳放心不下弟弟的話,我也可以跟爸爸。妳想過就過,不想過就不過,不要勉強自己,記得把門鎖好。」



媽媽下班後看到了女兒的字條,也忍不住淚崩、情緒潰堤,透露女兒擔心媽媽放不下2歲弟弟,決定自己犧牲、讓媽媽帶著弟弟,「此刻我只痛恨自己沒本事,沒有能力帶走兩姐弟,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肯定不會因為選擇誰放棄誰而痛苦,我的心真的好痛。」





來源:weibobilibili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