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跟朋友分享想了「好名字」要給未來孩子用!對方先生子竟「直接拿去用」她超嘔:像被偷走了

跟朋友分享想了「好名字」要給未來孩子用!對方先生子竟「直接拿去用」她超嘔:像被偷走了雖然現在越來越多人不婚不生,但仍有許多人渴望擁有自己的孩子、為人父 ...




跟朋友分享想了「好名字」要給未來孩子用!對方先生子竟「直接拿去用」她超嘔:像被偷走了

雖然現在越來越多人不婚不生,但仍有許多人渴望擁有自己的孩子、為人父母,也會特別期待寶寶的到來,更有人會老早就想好要給孩子取什麼名字了~就有一名女網友多年前和好友一起出去玩,旅途中便聊到這個話題,她便分享自己打算給未來的孩子取什麼名字,不料後來朋友先懷孕生子,竟用她想的這個名字給小孩命名!

(示意圖/istockphoto)



中國一名女網友發文「給未來寶寶起的名字被朋友拿去用了」,表示自己多年前和這位朋友一起出去玩,旅程中女生們總會聊到一些願景,當時就提到未來打算生孩子的事,原PO就分享了自己以後想給寶寶取「XX」這個名字,不管是當小名還是作為大名都很可以,覺得寓意很好,當下朋友聽了則透露自己以後想給孩子取名叫「YY」,與原PO所想的「XX」毫無相關,但也誇「XX」這個名字很不錯。

(示意圖/istockphoto)



就這樣幾年過去,那位朋友先懷孕生寶寶了,怎料她竟給寶寶取了當年原PO想的那個名字「XX」,至於朋友自己原本想的「YY」則是根本沒用上、連一點擦邊關係都沒有...這讓原PO感到心裡不太舒服,以致不太想見這朋友,更不想見她的小孩,「這個名字我想了很久很久,感覺像是被偷走了一樣。」

原PO也向老公抱怨這件事,然而老公卻覺得她幹嘛那麼小氣,大不了就再想一個更好的名字就好,讓原PO心裡實在不是滋味,因此便上網抒發心情。



(示意圖/istockphoto)



網友們得知事情始末,也紛紛能理解原PO的不開心:「確診為:學人精」、「好像把自己小孩的運氣給偷走了一樣」、「建議養隻小狗然後也叫這個名字,畢竟是你自己起的不能浪費,天天去她家遛狗」、「立馬養隻狗叫小孩媽媽的名字」、「告訴她後來找大師算了一下,這個名字運不好」、「小孩名字這麼有意義的東西為什麼要用別人的啊、「有種不僅僅偷走名字的感覺,就像要把你們對這個名字所有的祝福和願景偷走的感覺」、「偷走了的是對自己未來孩子的心意」、「這種很噁心啊,跟自己想了很久的創意,做了很久的項目被偷了一樣」、「世界上那麼多名字她偏偏選你想的」、「撞名雖然很正常,但這種是故意的就很噁心」。

(示意圖/istockphoto)



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誰懂呀,老家對面住的親戚給孫女取了個和我一樣的名字」、「以前養過一隻鳥,給鳥起了個還算不錯的名字。還給鄰居講解了名字的含義,鄰居當時表示,怎麼給鳥取個名字還這麼多花樣。後來不久,我們搬家了。隔年她生了孩子,就叫了我給鳥取的名字...」、「我高中同學給她女兒起了和我一樣的名字,同名同姓比我多一個中間字而已,甚至她女兒的小名都和我的一樣,討厭死了」、「我的名字零重名,一直被人說好聽。前兩天我朋友跟我說,看到廣東一個幼兒園的推文,有小朋友和我同名同姓。我大學在那邊讀的,怕不是我哪個大學同學的娃...」、「我小學同學,高中時改成了和我一樣的名字,就很煩氣」、「我學車的時候,教練老婆生孩子,直接用了我的名...我都無語了」、「我想去紋身,把自己設計的文字圖給朋友看,她轉頭去紋自己胳膊上了」。



來源:weib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