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

私訊閨密想抱怨!對方嫌煩不想聽竟「直接轉帳」 她一看「封口費金額」樂壞:小的先告退了~

私訊閨密想抱怨!對方嫌煩不想聽竟「直接轉帳」 她一看「封口費金額」樂壞:小的先告退了~一般我們遇到日常生活或者工作上的糟心事,很多人應該第一時間就會想 ...




私訊閨密想抱怨!對方嫌煩不想聽竟「直接轉帳」 她一看「封口費金額」樂壞:小的先告退了~

一般我們遇到日常生活或者工作上的糟心事,很多人應該第一時間就會想找親朋好友訴苦抱怨一番,不過若是太常抱怨,或許對方也會受不了而不想聽XD就有一名中國女網友某天被氣到不行,正想私訊閨密大吐苦水一番,沒想到閨密果斷拒絕了她,還直接霸氣地給了她一筆「封口費」!

(示意圖/istockphoto)



原PO在小紅書發文表示,她因為一些破事而心情很差,內心湧上一種想要「幹翻」整個世界並發瘋的衝動,於是她私訊了閨密,毫不客氣地開門見山說:「我X!我真服了,我跟你講......」,怎料正當她要開始抱怨時,對方竟直接轉帳打了錢過來給她!



而她一看金額可爽了,閨密居然直接轉帳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過來,隨後不耐煩地回應說:「打住。我不想聽。煩死了!」



原PO見狀,毫不猶豫地接受了這筆錢,瞬間心花怒放、火氣全消,並諂媚表示:「小的不打擾娘娘了,我先退下!」對於閨密這番操作顯然相當滿意,就算讓她閉嘴不說,也是很可以的XDDD



心情瞬間大好的原PO將此事分享出來,並笑稱「怎麼會有這種人啊!」,想不到居然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掀起話題,不但羨煞眾多網友,甚至還釣出這位閨密在評論區出沒,並且對原PO這篇貼文爆紅相當驚訝「大姐你怎麼成網紅了...」,原PO也覺得挺莫名的、懵回「我不知道啊突然就火了」,姐妹倆的互動相當有趣。

其他網友也紛紛打趣笑回:「哈哈哈哈錢錢讓大家相遇」、「求轉帳善人!」、「其實不說也不是不行」、「其實也沒有很煩」、「馬上不煩了,效果立竿見影」、「我跟我媽現狀!每次跟她講事情,她就:別難受,然後轉賬」、「笑死,兩全其美的辦法,你開心她也開心」、「希望我所有朋友都可以如此冷漠的對待我」、「她好不尊重你!介紹給我吧,我願意替你承受這種痛苦」、「徵求這樣打發我的朋友」。



來源:小紅書號:5262077767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