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25日 星期二

看老公手機...翻到「6年前訊息紀錄」!她見「被隱瞞的秘密」崩潰:早知就不該嫁他

看老公手機...翻到「6年前訊息紀錄」!她見「被隱瞞的秘密」崩潰:早知就不該嫁他有時一句無心之言,或許就會傷到身邊最親最愛的人...一名人妻在查看老公 ...




看老公手機...翻到「6年前訊息紀錄」!她見「被隱瞞的秘密」崩潰:早知就不該嫁他

有時一句無心之言,或許就會傷到身邊最親最愛的人...一名人妻在查看老公手機時,意外翻到兩人剛認識時,老公和他朋友的聊天紀錄,沒想到老公竟向朋友說她不正、就是個「很迷戀我的醜妞」,讓她看了瞬間心碎、從沒想過老公竟是這樣看待她,更後悔當初自己為何要與他結婚。

(示意圖/istockphoto)



現年40歲的珍(Jane Lewis),6年前在一家雜貨店工作時,認識了常來店裡的常客、也就是她如今的老公杰克(Jack),當時她覺得杰克人很親切友善,而且為人也很討喜,「他對我很好,甚至說很欣賞我的為人和工作態度。」後來兩人就這樣開始交往,並且在2021年時步入禮堂,現在也有孩子了。



珍表示,前陣子她在經過老公同意後查看了對方的手機,雖然沒看到什麼跟其他女生曖昧的對話,然而卻意外看到老公當年竟曾向朋友炫耀說,自己已經跟珍同居了,還說她不像他平常看的那些正妹、不那麼有吸引力,「但這個醜小鴨很迷戀我,甚至願意為了我去做任何事,我們就差還沒發生關係了。」





珍說,因為老公跟那個朋友不常用訊息聊天,所以幾年前的聊天紀錄都還在也沒被洗掉,稍微上滑一下就看到了,而她沒想到會發現老公「這個秘密」,看完簡直氣炸並跑去質問老公,對方連忙道歉並向她解釋,其實是當時的他因為對自己很沒自信,所以才向朋友唬爛吹噓、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儘管老公這麼說,但珍卻對他有了芥蒂,「我覺得我被傷害了,我說我不傻,只是長得醜,他說我在他心中很漂亮,但我不相信了,他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我從小就有醜小鴨綜合症,一直覺得自己長得很不好看」,她更哀嘆,「看來我們的關係其實是建立在謊言之上,我當時要是有看到這些訊息,我會馬上離開他,但現在我只能試著克服,畢竟我們結婚有小孩了。」



網友們對於她的遭遇也相當同情:「她老公自己又長啥樣?」、「妳很可愛美好,是妳老公配不上妳」、「雖然她丈夫的長相被馬賽克,但我覺得一定不比她有吸引力,而且他到底為什麼要一直保留著那些對話訊息?感覺他是個自卑但又自戀的人!」;但也有人勸和不勸離:「如果你們在這件事曝光以前,擁有過一段美好的婚姻,就繼續下去吧,你們一定會克服傷痛的」。



來源:DAILYMAIL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