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

離婚20年!他留給前妻250萬「兒8歲才再婚」無虧欠 前岳父天天打來「1要求」他忍無可忍開罵

離婚20年!他留給前妻250萬「兒8歲才再婚」無虧欠 前岳父天天打來「1要求」他忍無可忍開罵離了婚之後,究竟前任配偶的家人,還是不是自己的家人?是讓許 ...




離婚20年!他留給前妻250萬「兒8歲才再婚」無虧欠 前岳父天天打來「1要求」他忍無可忍開罵

離了婚之後,究竟前任配偶的家人,還是不是自己的家人?是讓許多現代人深思的問題,有時過度婚姻結束後過度干涉彼此的生活,恐怕也會引起不小的爭議。日前就有位男子在網上不滿的表示,因為前妻外遇而決定離婚,豈料前岳父這20年來不斷打電話來對他指指點點,連家族旅遊都吵著要去,讓他忍無可忍開罵,消息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Stock



根據《CTWANT》報導,一名男網友於網路論壇《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當初因為妻子外遇而選擇離婚,成為單親爸獨自撫養4歲的孩子,4年後他找到新對象再婚,前岳父卻對這件事頗有微詞,甚至直呼:「後母也是再婚,帶著一個女兒,會侵占財產,對我外孫不公平。」但該網友不予理會這樣的說法,隨後就和新對象順利完婚,沒想到岳父還是有意見,三不五時就對著孩子說三道四。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Stock



網友提到,每次前岳父見到他的兒子時,總是會出言洗腦:「外孫如果被後母欺負,要跟外公說!你爸爸這樣做很不好,你不可以叫後母『媽媽』。」然而網友的孩子對於這樣的言論根本不買單,網友也表示:「兒子不太想理他,國中後開始不太愛去外公家,過年也不想去。」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Stock



更讓這位男網友感到無奈的是,他當年離婚時對於前妻和前岳父一家人沒有任何虧欠,甚至沒跟岳父拿過半毛錢,離婚時還留給前妻250萬元,結果前岳父還是對於他離婚後的生活指指點點,三天兩頭就打來責備他,而且當年結婚時還對於自己的家庭狀況很不滿意,每次講話時態度都很差,也讓他感到不滿:「明明前岳父的兒子結兩次婚離兩次,還沒兒子,憑什麼看不起我,我懶得理他。」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Stock



沒想到更過分的還在後頭,網友說道因為自己的兩個孩子也長大、出社會了,某次規劃好一家四口要出國旅遊到日本玩,結果原先前岳父要求外孫去找他,一個不小心讓前岳父知道了家族旅遊的事,之後連續三天打電話來,口氣還一天比一天差:「你們夫妻偷偷帶孩子出國完沒經過我同意,給你補救機會,讓我跟我老婆一起去,你們負擔所有費用。」如此不公平的條件,網友當然不願意答應,最後也終於忍不住開罵。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Stock



該網友忍無可忍在電話中大吼:「幾歲了?我全家要出去玩,關你什麼屁事,不要以為你是孩子的外公我不敢罵你,你再一句試看看呀!」嚇得岳父瞬間沉默,隨後把電話掛斷,消息曝光後,大家也紛紛力挺原PO,於下方留言區表示:「這老人家哪裡來的臉啊!」、「真能忍,是我早就開罵了。」、「他以為自己是什麼人嗎?」、「看起來是貪圖你的錢,這種長輩真的不值得尊重。」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Stock



過了20年,還對著前女婿指指點點,並且提出誇張的要求,這樣做真的不太合理吧!大家怎麼看呢?



參考來源:CTWANT匿名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