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大事不妙!他搭捷運看到隔壁西裝男「背包有點動靜」 湊近一看「嚇到差點大尖叫」:立刻換車廂

大事不妙!他搭捷運看到隔壁西裝男「背包有點動靜」 湊近一看「嚇到差點大尖叫」:立刻換車廂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時候走在路上如果東西掉在地上或背包拉鍊沒 ...




大事不妙!他搭捷運看到隔壁西裝男「背包有點動靜」 湊近一看「嚇到差點大尖叫」:立刻換車廂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時候走在路上如果東西掉在地上或背包拉鍊沒拉的話,都會有路人出聲提醒,不過近期網友卻PO出了一張捷運上的照片,並表示真的完全不想提醒這位男子...



有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自己遇到尷尬的情境,當時原PO正搭著捷運,同車廂一名打扮整潔、穿著白襯衫和黑長褲的男子在旁邊低頭滑手機,這時他突然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那就是男子的背包底部竟然有一隻超大的德國蟑螂!!原PO內心非常糾結,雖然很想上前提醒,但如果當事人得知後嚇得亂跳狂甩包包,大強直接掉到地上暴衝,甚至更兇猛直接起飛的話,引起整個車廂的人尖叫逃竄怎麼辦?或許還是讓牠安安靜靜地待在背包上比較好XD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千萬別提醒他,不然飛起來是整車廂人的事情」、「真可怕,如果是我看到會默默的、輕輕的後退遠離,那個讓牠起飛不得了」、「我佩服你還可以拿手機拍,我看到應該直接換車廂」、「拍拍他的肩,跟他說寵物要用外出籠才能搭捷運」、「那個包包我不要了」、「我記得帶寵物要關籠對吧」、「我肯定會瘋掉」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小編看到也直接頭皮發麻啊~~在捷運車廂裡出現會飛的大強實在太可怕了!!



來源:爆料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