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被求婚成功!40歲女星「閃嫁小9歲羊肉爐老闆」感動爆哭 「只交往8個月」甜曝婚禮日期:我很幸福~

被求婚成功!40歲女星「閃嫁小9歲羊肉爐老闆」感動爆哭 「只交往8個月」甜曝婚禮日期:我很幸福~台灣女星李佳穎雖然已經40歲,但童顏外貌與凹凸有致的身 ...




被求婚成功!40歲女星「閃嫁小9歲羊肉爐老闆」感動爆哭 「只交往8個月」甜曝婚禮日期:我很幸福~

台灣女星李佳穎雖然已經40歲,但童顏外貌與凹凸有致的身材,仍像2、30歲的少女一般。然而,入行10多年的她,一直以來的感情關係都是單身居多,沒想到在今(1)日,她突然在IG公開喜訊,透露已與交往不到1年的小9歲男友阿力準備步入婚姻,正式成為「楊太太」,讓粉絲們非常驚喜,紛紛留言祝福。

圖片來源:李佳穎 臉書



李佳穎是在去年與豐光羊肉爐老闆阿力開始交往,2人正巧都是2月11日出生,而在交往僅8個月後,阿力選在上月11日於日本福岡向李佳穎求婚。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她本來以為會在至少交往1年後才考慮婚姻大事。她回憶當天情景,由於工作關係要到日本拍攝,並留3天處理YouTube頻道的影片企劃,介紹當地著名拉麵店,「攝影師就很自然地說,這附近有戀愛神社,很快就到要不要去看看,我也不疑有他」。

圖片來源:李佳穎 臉書



一到現場,李佳穎便被四周的氛圍感染,有感而發地說,「哇!這裡很適合被求婚」,隨後便被帶往福岡塔。一心想著介紹日本景點的她,只是不停地查詢相關資料,最後在登上戀人聖地後,阿力才驚喜現身求婚,讓李佳穎當場感動爆哭,畫面十分溫馨。在求婚結束後,2人買了愛情鎖作為紀念,並在近日決定公開喜訊。

圖片來源:李佳穎 臉書



她在文中幸福地向阿力告白,「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放閃,想留給生命中很重要的人,謝謝你,讓我沒有煩惱、每天都開開心心,希望我們健健康康的生活,守護彼此、共度美好人生。我很幸福喔!」,也祝福親友、粉絲都能遇見珍惜自己、想守護的另一半,同時對籌備這場求婚的每個人表達感謝。求婚告一段落後,2人也安排雙方家長見面提親。起初,父母對於9歲的年齡差有些猶豫,「但因為他開餐廳創業,事業做得滿好,很懂事獨立,他們很快就消除了這個疑慮」。

圖片來源:李佳穎 臉書



提到未婚夫,她則滿懷粉紅泡泡地說,「我們真的每天都很開心,不太吵架,他剛好跟我同一天生日,意外個性滿合,也喜歡戶外運動,我會釣魚也是他教的,他也會陪我錄影,在旁邊也不覺得辛苦,偶爾還可以幫忙我一些體力活」。談到婚禮事宜,她則希望能在爸媽過去成婚的圓山飯店舉辦,「想讓他們有重溫40年前的感覺」,最快會在明年辦理。而生子計畫則是順其自然,「年紀不小了,也不知道會不會生,畢竟現在高齡!」。

圖片來源:李佳穎 臉書



希望李佳穎幸福,祝福他們~

貼文來源:李佳穎 臉書



資料來源:ETtoday星光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