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得知女兒收入竟「情感勒索」不斷要錢 無良父母捱批:根本唔合格

upload_article_image
得知女兒收入竟「情感勒索」不斷要錢無良父母捱批:根本唔合格2023年05月15日12:00父母的做法很不合格!在中華社會「養兒防老」的傳統觀念根深蒂固 ...




得知女兒收入竟「情感勒索」不斷要錢 無良父母捱批:根本唔合格





父母的做法很不合格!

在中華社會「養兒防老」的傳統觀念根深蒂固,許多人都抱有養育兒女就是為了自己變老時有人贍養的觀念,將子女視作養老的保障!而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網上分享了自己被父母「勒索」的經歷,她表示爸媽在知悉自己的收入情況後,便時不時找藉口向她借錢,甚至是倚老賣老、道德綁架她「說他們老了,我就是要養他們,因為他們把我養大」,貼文一出惹網友熱議。

示意圖



日前,一名女網友以「父母有養兒防老的可悲觀念怎麼逃」為題在Dcard上發文,她表示爸媽雖將她養育成人,但並非是一個合格的父母,她又宣稱兩人在自己小時候經常為錢吵架、媽媽拿錢要看臉色、而爸爸沈迷於賭博抽煙喝酒,讓自己經常抽二手煙 「但他們還是以為給了我很多愛」。事主表示媽媽覺得生她付出了很多時間精力,讓她沒了自由,「但我從小到大她根本只是在家顧小孩,不去外面工作,沒有自己的生活圈,都只是把我放在家裡養,從我幼稚園開始作業也都是自己弄」。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