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出軌和前夫離婚後!我忍不住「去看兒子」 4歲兒子的「一句話」讓我追悔莫及

出軌和前夫離婚後!我忍不住「去看兒子」 4歲兒子的「一句話」讓我追悔莫及我叫賈曉靜,今年已經34歲,我和前夫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我們當時很相愛,整天 ...




出軌和前夫離婚後!我忍不住「去看兒子」 4歲兒子的「一句話」讓我追悔莫及

我叫賈曉靜,今年已經34歲,我和前夫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

我們當時很相愛,整天膩在一起。前夫對我也特別的好,把我捧在手心裡都怕化了的那種好。

跟前夫生活在一起,我的心裡早已被幸福和甜蜜所填滿,本以為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幸福的生活下去,可是這些都是我以為罷了。

轉眼間大學四年匆匆而過,我們雙雙畢業步入社會,前夫跟我求婚了,我心裡滿滿都是感動,因為我等這一天等了好久了。

我們終於結束愛情的長跑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是現實生活卻沒有我想的那般美好,結婚之後問題也就出現了。

本來我和前夫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現如今步入社會,起初啃老還能湊合度日,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問題也隨之出現了,我們倆在工作上都很不順利,前夫在工作上處處碰壁,工資完全不夠養活這個家,我跳了一家有一家公司,一直都沒有落下腳跟,現如今更是成了無業遊民。

而且,結婚第二年我就懷孕並且生下一個兒子,本來是一件皆大歡喜的事情,但是卻因為經濟問題,孩子成了壓垮這段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最後我終是沒有堅持下來,我出軌了,和有錢的人跑了,丟下還是襁褓中的兒子和愛我的前夫。

和前夫離婚後,我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好景不長,這大概就是做壞事遲早要還吧?我被檢查出來終身不孕,現在的老公知道後第一時間甩掉我,這時我想起了我的兒子,現在也應該已經四歲了吧?我沒有忍住對孩子的思念,回到曾經的那個落魄但卻溫暖的家。

我正要推開門,突然聽到前夫和一個稚嫩的聲音的談話聲,我知道那是我的兒子,兒子說:「爸爸,我們什麼時候去找媽媽啊?我好像媽媽!」

前夫:「不要著急啊,等你長大了有錢了,我們一起去找媽媽好不好,媽媽走丟了,正在等我們的小英雄長大了去拯救呢,那時候我們就一家團聚」

我聽前夫說完,頓時淚流滿面,我當初毫不留情地拋棄他們父子,卻不想在他們的眼中我竟然只是走丟了,我怕哭出聲,直接轉身就走。

我好想回到他們的身邊,我好想兒子,我也好對不起前夫,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當初那麼傷害前夫,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原諒我,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來源:搜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