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德國也凍未條!來台留學喊「冷到受不了」一排苦主點頭:直接重感冒

德國也凍未條!來台留學喊「冷到受不了」 一排苦主點頭:直接重感冒2023年01月13日寒流一波波來襲,不少人因此感冒。近日有網友分享,一位來台北念書的 ...




德國也凍未條!來台留學喊「冷到受不了」 一排苦主點頭:直接重感冒

2023年01月13日

寒流一波波來襲,不少人因此感冒。近日有網友分享,一位來台北念書的德國朋友,被連日低溫冷到受不了,直呼「台灣根本比德國還要冷啊」。這則貼文曝光後很快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對此有共鳴,認為台灣的冬天實在太冷。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說,他有一名德國朋友,來台灣念書後向他抱怨,「台灣根本比德國還冷」。近期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原po也不禁好奇,「現在這麼冷,大家在家裡是怎麼繼續ㄍ一ㄥ下去讀書的啊?」



▼快來跟可愛的Hello Kitty談場戀愛!「Hello Kitty檸檬塔」包括經典原味檸檬塔和全新百香檸檬塔。酸甜檸檬搭配酥脆塔皮,蛋白霜與檸檬餡交織出柔滑口感,入口甜而不膩,再印上可愛的大臉Hello Kitty,不吃會後悔!現在還有獨家優惠,按此立刻搶購



▼這則貼文曝光後很快掀起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韓國零度的時候我還在陽台吃泡麵,台灣十度我在家裡包著毯子都還很冷」、「我朋友芝加哥人,想說冬天台灣10幾度應該一點都不冷,結果來直接重感冒」、「我的家教老師(英國人),16度在室內戴毛帽圍圍巾邊發抖邊上課,說台灣的冷是刺骨的冷」、「家鄉是北海道的日本人也說台灣太冷了」、「我芬蘭的朋友也說台北比較冷,他說來以前看台北冬天是零上八度還嗤之以鼻」。







還有網友認真分析台灣這麼冷的原因:「這真的…之前在加拿大、英國、紐西蘭,也可以短褲短裙趴趴走,而且真的太冷很多店都有暖氣,台灣濕冷我真的堅持不住」、「其實房屋結構也有差,寒冷地方的房屋較保暖甚至有埋熱水管加熱整棟房子。而台灣人房子是注重散熱通風,取向完全不同」、「絕對是有暖氣的關係,國外再冷起床還是好舒服」、「德國乾冷加上家家戶戶跟商店都有暖氣,台灣濕冷又普遍沒用暖氣習慣,體感溫度是很低的」。

來源:Dcar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