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我未婚先孕!男友請看護「照顧我一日三餐」 孩子出生後「我卻成了第三者」將男友告上法庭

我未婚先孕!男友請看護「照顧我一日三餐」 孩子出生後「我卻成了第三者」將男友告上法庭懷孕生子,丈夫請來看護照顧妻兒按理來說應該是件好事才對。可是今天故 ...




我未婚先孕!男友請看護「照顧我一日三餐」 孩子出生後「我卻成了第三者」將男友告上法庭

懷孕生子,丈夫請來看護照顧妻兒按理來說應該是件好事才對。可是今天故事的主人公阿蘭卻不這麼認為,正因為這看護的到來,把家裡搞得是烏煙瘴氣的。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大學畢業後,阿蘭憑著自己吃苦耐勞的勁,在城中開了一家賣煙酒的小店。隨著年齡的增長,家中也在催促阿蘭相親找對象的事了。但是由於阿蘭從小父母離異,所以阿蘭對自己戀情很理智,她一直想找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但是同齡的人,阿蘭實在是覺得他們幼稚不成熟,所以就一直單著。



一天,阿蘭在店裡搬貨,正好遇到女生每月的「特殊時期」,加之地面濕滑,阿蘭不小心摔在了地上,這時,從店面路過的一名男子看見了,連忙攙扶起阿蘭,並將店裡的貨理齊。還對阿蘭說:「這麼重的活,怎麼能讓女生來干呢?」也就這小小的一句話,細微的一個動作,讓阿蘭感受到了溫暖。於是,就和這名叫羅根的男子互留了聯繫方式。幾番聯繫後,阿蘭也是將身心都交付給了他。



兩人在一起不久,阿蘭就懷孕了,可是他們還沒有登記結婚,阿蘭心中有些忐忑,就和羅根說了這件事。誰知羅根聽到阿蘭懷孕的事,那是異常的興奮,他安慰阿蘭安心養胎,待孩子生下來之後就立即去補辦結婚。



眼看著肚子一天天的大起來,阿蘭想到孩子要辦准生證,上戶口的事,於是就和羅根提議去民政局辦理結婚。可是羅根每次都以工作繁忙為借口推辭。兩人間的矛盾越來越大。後來,阿蘭產下一個兒子,羅根便提議,你一個人在家,也是無聊,我請一個看護回來照顧你,讓你輕鬆一些。阿蘭看到羅根還是如此在乎自己,也就答應了。很快,羅根便帶著一名女子回來了,三人便在一起生活。



可是,生活了一段時間後,阿蘭覺得這個看護有點問題。她對自己的兒子喜歡的有點過分了,而且有次夜起,阿蘭竟聽到她哄兒子睡覺時竟自稱母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耐不住好奇,阿蘭便向羅根提出疑問,羅根坦言,那是他在老家的妻子,兩人已經離婚了,她不能生育,自己看她可憐,便把她接過來陪你的。



阿蘭聽了心中並不相信,她便委託自己的朋友去羅根的老家打聽情況。而自己家中,自從羅根和阿蘭坦白之後,看護在家中就越發囂張起來了。當著阿蘭的面也自稱孩子的母親,在一次與阿蘭的爭吵過後,竟帶著孩子回了老家。而阿蘭的朋友也帶來消息,羅根和這名看護並沒有離婚,只是她不能生育,便和羅根計劃借腹生子。阿蘭得知真相後,將羅根以重婚罪的名義告上了法庭。



一個有了家室的男人,因為自己妻子不能生育,而遠赴他鄉,欺騙別人的感情,借腹生子。這不僅是道德的扭曲,更是人性的淪喪。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呢?



文章來源:搜狐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