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結婚前看清婆家真面目!「大嫂悲慘地位」嚇到她直接悔婚提分手

結婚前看清婆家真面目!「大嫂悲慘地位」嚇到她 直接悔婚提分手2022年12月26日日前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男友交往5年,前陣子準備結婚,並開始規劃婚姻 ...




結婚前看清婆家真面目!「大嫂悲慘地位」嚇到她 直接悔婚提分手

2022年12月26日

日前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男友交往5年,前陣子準備結婚,並開始規劃婚姻事宜,不過與婆家互動的過程中,她看到婆家對待大嫂的一幕,讓她瞬間反悔,決定不結婚了,甚至提出分手。這件事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讚說:「你很理智!」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說,她與男友交往5年,前陣子決定結婚,談好結婚不辦婚禮,只去事務所公正,然後兩家人和共同的朋友在餐廳吃飯,再小小拍個婚紗照就好,費用一人出一半,省下的錢當成買房頭期款,因為她堅決不要住婆家,「一旦有紛爭,與其讓男友兩方為難,我自己也不想受委屈,不住一起才是最好」。



▼這麼萌的甜點一定要吃!「Hello Kitty牛奶布丁燒」,上層是牛奶蛋糕,中層是香草布丁,下層則是焦糖,入口滑嫩綿密、甜而不膩,一次享受三種口感太滿足!牛奶布丁燒上還烙印著超Q的Hello Kitty圖案,可愛到讓人尖叫~現在還有獨家優惠,按此立刻購買



原po還希望結婚後不生小孩,因為她認為兩人的收入扣掉孝親費、生活費、房租等支出後,還能維持不錯的生活水平,但生小孩後可能一切都會不一樣。原po表示,上述這些要求,男友都知道也都同意,但後來與婆家互動的過程中,她發現男友不是一個能調停婆媳關係的角色。

原po透露,兩人交往時,她曾去過婆婆家,當時感覺男友的家庭蠻和樂的,老人家也都很開明。直到結婚前再去婆婆家,親眼看到男友的大嫂頂著大肚子做家事,男友的大哥完全不幫忙,婆婆還在旁邊說大嫂的壞說,罵大嫂「沒工作是米蟲,都靠大哥養」等等。



▼原po聽到婆婆的話十分驚訝,「感覺他們認為我一定會嫁,就不裝了」。當時婆婆暗示她,可以趕快開始備孕了,而且話裡話外都希望她能辭掉工作,還說背房貸很不容易,住家裡比較省錢,男友也在旁邊附和。原po透露,其實男友也認同「男主外女主內」,交往期間就曾說過,女生在工作上沒有必要有太多企圖心。







原po不同意這一看法,她認為將養家的重擔都壓在一個人身上,不僅很不公平,風險還很大,再加上看到大嫂的遭遇,她突然很害怕,未來如果她因為懷孕無法工作,會不會也被那樣糟蹋。

最後原po跟男友坦白,「我說我不敢嫁給他了,然後他就大暴怒,說我小題大作,說他家就是這樣傳統,很正常,但我還是決定我不只不要嫁了,我還要跟他分手,而且說走就走」。原po問大家:「這樣真的是我小題大作嗎?」

這則貼文曝光後,大多數網友都支持原po的決定,大家紛紛留言說:「男友說你小題大作,根本就是惱羞成怒」、「婚前發現不對勁,婚後絕對會放大十倍,你很理智」、「很喜歡女生有這種觀念,結婚要的是更多理性的思考」、「感覺你男友真的坦不住,支持你」、「我覺得妳很棒,原則就是原則,沒必要為誰受委屈,忍氣吞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