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一言不合就離婚!她無奈「爸媽要三度再婚」 曝兩人「奇葩姻緣」網笑翻:歸剛欸!

一言不合就離婚!她無奈「爸媽要三度再婚」 曝兩人「奇葩姻緣」網笑翻:歸剛欸!父母離婚總是不可避免地會影響到孩子、甚至造成孩子心理創傷,然而卻有一名女網 ...




一言不合就離婚!她無奈「爸媽要三度再婚」 曝兩人「奇葩姻緣」網笑翻:歸剛欸!

父母離婚總是不可避免地會影響到孩子、甚至造成孩子心理創傷,然而卻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家爸媽「奇葩的婚姻故事」,兩人居然已經「三結三離」,連她這個女兒都忍不住感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爸跟我媽的關係...」www

(圖/pixabay)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從小到大、父母兩人總是不時在吵架,每次吵架都鬧說要離婚,而且還真的離了兩次!不過總是過不久就會戲劇性地復合,「遙想第一次他們離婚的時候我跟我哥還哭到不行,求媽媽不要搬走,結果2008年他們又再婚(當時離婚七個月)。第二次離婚是2012年,這個理由我到現在還覺得很荒謬,因為我媽叫我爸去拖地,但我爸死不拖,後來吵著吵著竟然真的又離婚了...再婚是2013年的9月我哥生日。」

(圖/pixabay)



因為從小就聽爸媽老是吵離婚,原PO和哥哥漸漸地都對此事麻痺無感了,2020年時,爸媽又第三次離婚,連外婆和奶奶都傻眼大罵兩人是把婚姻當兒戲嗎?原PO也忍不住吐槽:「事實證明:他們兩位確實是:)」

(圖/pixabay)



而這回離婚兩人竟隔了將近三年都沒有再婚,整個家族都以為大概真的玩完了吧?沒想到最近原PO媽媽確診,爸爸竟又表現得超殷勤!不但每天勤送口罩、溫度計和藥,防疫包裡甚至還有一束花!?讓看穿爸爸心意的原PO無言又好笑:「畢竟我想沒有人的防疫包會這樣送?為什麼會有花?」猜想爸媽很可能又要「三度再婚」(=第四次結婚),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好喔,事不過三,祝你們永裕愛河!」。

(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提到,雖然爸媽愛吵架、常離婚,但其實對她和哥哥的愛與關懷一點都沒有少,「有種感覺是雖然他們再怎麼吵跟離婚,但我們還是很緊密的一家人的感覺。」更透露,媽媽雖然常嫌棄爸爸,但在對方出車禍時仍緊張不已地哭奔至醫院,「結果只是小骨折?然後態度又立刻轉變罵他是豬?」XD



而這回媽媽確診也換爸爸很緊張,甚至還想搬回家裡照顧,並且煮三餐親送各種體貼舉動樣樣來,「昨天又跟我和我哥說,這次等媽媽痊癒就再也不會跟她分開...唉,我想歡喜冤家就是這樣吧?老爸老媽,這次真的要幸福喔!」

(圖/pixabay)



網友們也紛紛被原PO爸媽這奇葩又浪漫的愛情故事給可愛到:「很像什麼電影小說情節哈哈」、「他們是不是把離婚當分手XD」、「好笑又好溫馨,相愛容易相處難~可貴的是他們一直都很相愛」、「我姑姑跟我姑丈復婚四次:)」、「確診防疫包送花真的是明顯到蠻可愛的」、「一對玩弄戶政事務所的夫妻!能離又再婚,算不算一種真愛?」、「把身分證當FB狀態欄在改哈哈」、「可能這是保持新鮮感的方式...」、「婚假可以一請再請的耶~結果都是同一人XD不知道老闆會不會傻眼」、「戶政:怎麼又是你們,歸剛欸」。



來源:Dcard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