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綠光罩頂!36歲人妻「出軌50歲男子」並生下女兒 丈夫「跪地求復合」妻子氣炸:不可能

綠光罩頂!36歲人妻「出軌50歲男子」並生下女兒 丈夫「跪地求復合」妻子氣炸:不可能眼前這名女子叫陳蓉,年齡36歲,兩年前,她偶然遇到一名男子,隨後兩 ...




綠光罩頂!36歲人妻「出軌50歲男子」並生下女兒 丈夫「跪地求復合」妻子氣炸:不可能

眼前這名女子叫陳蓉,年齡36歲,兩年前,她偶然遇到一名男子,隨後兩人互相欣賞,很快就以夫妻名義生活在一起。前段時間,陳蓉還生下了一個女兒。

陳蓉

陳蓉的丈夫趙宇偶然間得知此事後,非常惱怒,找到陳蓉的下落後,兩人發生了激烈的爭吵,甚至演變成撕打。

趙宇念在兩人結婚多年,兒子還小的份上,決定給陳蓉一次機會,如果她能與這名男子徹底斷絕來往,自己可以選擇原諒。

但陳蓉對這名男子的感情很深,甚至已經到了痴迷的地步。面對趙宇的苦苦哀求,她無動於衷。更有甚者,她強烈要求與趙宇結束婚姻關係,趙宇需要什麼樣的補償,她都能夠滿足。

見陳蓉執意不回頭,趙宇瞬間跪倒在陳蓉面前,抱住她的小腿,哭著求她回到自己身邊。眾人見狀後,立刻上前扶起了趙宇。

然而就在此時,陳蓉交往的這名男子突然回到家中。當他看到趙宇後,憤怒之情溢於言表,操起一張凳子就向趙宇砸去,兩個大男人瞬間扭打在一起。

那麼,與陳蓉交往的這名男子是誰?兩人究竟是如何相識並且相戀的?陳蓉願意拋棄家庭和該男子在一起並為他生下孩子,她究竟圖什麼?最終二人的結局如何,陳蓉後來與趙宇離婚了沒有?



這名男子叫唐英,年齡50歲,沒有結過婚,陳蓉和趙宇結婚已有十年,兩個育有一個兒子。

陳蓉在外打工期間認識到了做家電生意的唐英,由於他為人誠懇,又非常幽默,一來二往後,兩人就互生情愫,然後順理成章地發展成為情侶關係。

陳蓉是農村人,早年喪父,22歲那年,在媒人的撮合下,她和26歲的趙宇結為夫妻,婚後不久,陳蓉就生了一個兒子。

陳蓉沒有工作,平時主要在家裡帶孩子和操持家務,一家人的生活僅靠趙宇為數不多的工資勉強維持,隨著孩子越來越大,趙宇瞬間感到壓力很大。

於是趙宇決定辭職創業,陳蓉也表示支持。經過一番考察,趙宇覺得開辦一家私人幼稚園效益應該不錯,他有朋友就是靠做這個,短短几年時間就掙了幾套房。

於是趙宇拿出僅有的積蓄,又向銀行貸了款。在辦理了相關手續後,就在位於城鄉結合部的地方租下了一棟破舊的樓房和地皮,經過一番改造後,建起了一所規模不大的幼稚園。

剛開始的五年,幼稚園的效益很不錯,趙宇不光還清了所有欠款,自身還積攢下了不少錢財。可隨著時間的推移,幼稚園的效益開始急轉直下,到後來甚至一學期都招不了幾個孩子。

長久下去,趙宇也無心打理,後來索性就將幼稚園整體轉讓給他人。

於是,整天無所事事的趙宇便開始沉迷於酗酒和賭球,脾氣也變得非常暴躁。賭球輸掉了近五十萬(約250萬台幣)後,夫妻倆便沒日沒夜地爭吵,每次吵架都落下風的趙宇便開始毆打陳蓉。陳蓉的胳膊和大腿上,時常是舊傷未愈又添新傷。

趙宇

持續幾年的毆打與爭吵,早已讓陳蓉對婚姻失去信心,她多次想過要和趙宇離婚。但一想到孩子還小,她也只好選擇忍耐。

在34歲這一年,陳蓉終於下定決心逃離這個家。有一天,趁趙宇外出打牌的時候,她悄悄收拾好行李,踏上了去往外地務工的旅程,走之前還拉黑了趙宇和他家人的聯繫方式。

由於自身學歷不高,加上又沒有一技之長,陳蓉在城裡找工作多次被拒後,只好先進一家工廠做流水線工人,以徐圖後進。她不喜歡住集體宿舍,於是就在離工廠不遠的地方租了間便宜的房子。

這間出租房,雖然價格非常便宜,一個月的租金僅400元(約2000台幣)。可房間裡除了一張木板床和衣櫃外,什麼都沒有。

於是陳蓉打算到附近的家電市場購買一台電視機和一台洗衣機,她來到一家專門售賣電視機的店鋪門前。看到陳蓉過來後,一個男人面帶微笑地將她迎進了店內,這個男人正是唐英,是這家店鋪的老闆。

唐英來自貧窮的農村,家裡兄弟姐妹眾多,父母都是憨厚老實的農民,老兩口沒有學歷,也沒有一技之長,家裡的收入來源僅僅依靠房前屋後的幾畝地。

家裡的房子還是幾十年前的土坯房,蓋著牛毛氈,由於年久失修,牛毛氈經過成年累月的風吹雨打之後,早已窟窿密布,到了下雨的時候,屋內昏暗潮濕而且到處漏雨。四周的牆壁沒有抹灰,表皮在長期風化作用下早已大面積脫落,裂痕更是縱橫交錯。近距離觀察,整棟屋子都有一種搖搖欲墜的感覺。

他家是當地的貧困戶,家裡除了鍋碗瓢盆和幾張床之外,再無其他值錢的東西,整個家可以用一貧如洗來形容。

父母無力改變家窮的現狀,於是就將希望寄托在唐英身上。

老兩口時常教育唐英要好好學習,爭取將來考上好大學,然後找一份好工作,以擺脫農村貧窮的命運。

但唐英不是讀書這塊料,高中還沒有讀完就因為成績太差,然後主動放棄了學業。

之後的很多年,他一直靠打工養活自己,他給人洗過盤子,學過修車,去工地做過苦力,也進廠做過流水線工人,甚至還賣過保險。雖然事業停滯不前,但他卻練就了一副口才,為人處世也很圓滑。

時間一年年過去,唐英很快就到了36歲,成了眾人眼中的大齡剩男,眼看昔日的玩伴們各個都結婚生子,並且事業有成,而自己依舊單身,唐英非常著急。

這時候就有不少親友建議唐英不要成天蝸居在老家,年輕人就應該多出去接觸社會,一來可以多結交異性朋友,爭取早日解決自己的親事,二來可以多學幾門技能傍身,為自己的將來打好基礎。

唐英想了一個晚上後,採納了親友的建議,於是一個人來到陌生城市打拚。

轉了一圈沒有找到滿意的工作後,唐英感到非常失望,他覺得自己完全與社會脫節。正當他自暴自棄的時候,一位要好的哥們兒建議他開一家店鋪,專門售賣家電,如果經營得當的話,比打工要強很多。

打了很多年工的唐英剛好有創業的想法,於是就借錢在一家工廠的邊上開了一家規模不大的專門經營家電的店鋪,這裡遠離市區,租金也比較便宜。

唐英也確實適合創業,他憑藉圓滑的為人處世,出色的經營能力以及敏銳的市場洞察力,讓自己的家電生意異常火爆,訂單更是堆積如山。

苦心經營了12年後,他在市區全款買下了一套四居室房子,還買了一輛五十多萬的小車。但讓唐英稍感遺憾的是,即將年過半百的他,婚事依舊沒有著落。

唐英

事實上,在他做生意的這些年裡,也談過四五次戀愛,但後來都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步入婚姻的殿堂。期間談戀愛的時候被騙過兩次,損失了大概二十萬元(約100萬台幣)。

正當他以為自己可能要一輩子獨自過完此生時。沒曾想,幾個月後,上天竟然給他安排了一場特別的邂逅。

這一天,陳蓉走到唐英鋪子面前就停下了腳步,見來了顧客後,正在吃飯的唐英面帶微笑地出門將她迎進了店內。

「小姐,我這裡的電視機,規格、種類齊全,最近還有打折活動,你看你要哪一種?」唐英用推銷的話語說道。

「我買個小一點,能看的電視就行了,我放在出租屋裡面的,我就在不遠處的那家工廠上班。」陳蓉回復道。

「哦這樣啊,其實我建議你沒必要買全新的,買個二手八成新的電視就可以了。你要的話,我可以幫你找一台,我這邊貨源充足,價格方面盡量給你優惠優惠,你覺得可以的話,就留下地址,我好給你送來!」

陳蓉想了一下,買個二手的確實比較實用,於是就同意了唐英的建議,隨後留下地址後就離開了。

過了幾個小時,唐英將電視機送了過來,又給她安裝調試好,正要準備離去的時候,陳蓉叫他歇歇再走。

於是陳蓉給唐英沏了一杯茶,然後兩個人開始閑聊起來。唐英十分能說,而且喜歡講冷笑話,陳蓉時不時就被逗得哈哈大笑。

通過一番了解,唐英覺得陳蓉一個鄉下女子來廠裡打工也確實不容易,考慮到自己的店裡缺少人手,於是就問陳蓉願不願意到自己的店裡上班,而且還開出了誘人的工資。

陳蓉考慮了大概幾分鐘後,點頭同意,唐英非常高興。

於是陳蓉就辭掉了工廠的工作,然後來到唐英的店裡上班。唐英自己都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跟眼前的這個女人愛得死去活來。

平日裡,唐英出去送貨的時候,陳蓉就負責看守店鋪,兩人相處的時間一長,唐英就對她有了想法。空閑的時候,唐英經常帶陳蓉出去吃飯、看電影和逛街,還時不時送給她一些貴重的禮物。

陳蓉有個小病小痛的時候,唐英總是很心疼,經常給她買葯或者送她去醫院。

終於在兩人認識四個月後的一天,唐英掏出事先準備好的戒指,然後單膝跪地,向陳蓉表達了愛意。

唐英

陳蓉思考了一會兒,然後對唐英說道: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但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我有老公和孩子,我還沒有離婚。要是被我老公知道,他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現在這社會,無論男女都應該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你老公動不動就家暴你,難道你真的願意一輩子跟他生活在一起?你跟著我就不一樣了,我沒有負擔,我會愛你一生一世,將來我們再生個孩子,然後一輩子長相廝守!」

「可我沒有離婚,我跟你在一起就屬於非法同居。我真的很害怕,要是被趙宇發現,他不把我打死才怪!」陳蓉有些擔心。

「有我在,他不敢對你怎麼樣,我在市區有房子,到時候我們就住在那裡!」

「你讓我考慮幾天吧。」

「沒必要考慮了,其實不瞞你說,和你相處的這段日子,我就已經深深愛上了你。每天晚上我只要一閉雙眼,腦海中幾乎都是你的模樣!」

「可我又擔心你哪天遇到了比我年輕比我漂亮的女生,然後把我甩了,到時候我就無路可走了!」

「這個你完全不需要擔心,我這人對感情非常執著,絕不會見異思遷,我認準的女人就會愛她一輩子。我如今還是單身,就是很好的例子,並非我找不到媳婦,而是一直沒有遇到讓我心動的!」

「我相信你,我願意和你在一起!」陳蓉壓低聲音,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

見陳蓉終於同意後,唐英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陳蓉也搬到了唐英位於市區的住所。

唐英

對於陳蓉的出軌,身為丈夫的趙宇全然不知,他依舊是每天喝酒、賭博,沒錢的時候就出去打零工。

兩人在一起大概三四個月後,陳蓉發現自己懷孕,於是就和唐英商量這個孩子的去留。

「親愛的,我懷孕了!」

「懷孕了?你能肯定?」

「完全能肯定,我還去醫院檢查過,已經一個多月了。我不想要這個孩子,我想要打掉!」

「我還沒有離婚,如果我貿然生下孩子,要是趙宇告我們重婚,我們很有可能要蹲監獄的!」陳蓉補充道。

「你聽我說,這個孩子不能打掉,就當是為我們唐家留後,而且你現在年紀也不小了,如果貿然打胎的話,會對身體造成極大傷害,以後甚至會無法生育。趙宇這邊我來解決。總之你放心,有我在就不會出任何事情!」

「我一切都聽你的,我願意將這個孩子生下來為你們唐家留後!」

經過唐英七八個月的精心呵護後,陳蓉順利在醫院生下了一個女兒,雖然不是兒子,但唐英依舊非常喜歡。他將女兒抱在懷裡,喜悅之情躍然臉上。

為了感謝陳蓉,唐英許下承諾,等陳蓉離婚後就娶她為妻,並且還會在房產證上加上她的名字,經濟大權也交給她掌管。聽到這樣的承諾,陳蓉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陳蓉自從離家出走後,趙宇一直在發動親戚朋友四處打聽她的下落,可連續找了幾個月都沒有陳蓉的消息。正當趙宇打算放棄的時候,有一天,他突然接到社區婦女主任打來的電話。

婦女主任告訴趙宇,陳蓉前一陣子在外地的一家醫院生下了一個女兒,趙宇這邊需要提交一些材料,社區好向上邊彙報。

趙宇頓時就愣住了,妻子明明已經出走兩年,怎麼會在外面生下小孩呢?難道她在外面有了其他男人?此時趙宇的心中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趙宇

眼下只有找到陳蓉才能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但陳蓉究竟在哪兒,趙宇是一頭霧水。後來經過朋友提醒,他決定求助記者。如果說天底下還有人能找到陳蓉的話,那估計就是記者了。

記者了解完事情的真相後,決定幫助趙宇尋找陳蓉的下落。

於是記者帶著趙宇來到當地社區,社區工作人員通過查詢系統,弄清楚了陳蓉生下孩子的那家醫院。

隨後記者帶著趙宇趕往那家醫院,醫生通過查閱檔案,得知在手術單上簽字的是一個叫唐英的男人。按照他留下的電話與住址,記者和趙宇很快趕到了唐英家裡。

這一天,唐英一早就給客戶送貨去了,陳蓉一個人在家。看到記者扛著攝像機並且帶著趙宇前來,陳蓉感到非常十分吃驚。

剛一進門,趙宇就按捺不住憤怒的情緒,一把抓住陳蓉的頭髮就是猛扇耳光,嘴裡還不停地怒罵:

「你跟唐英交往多長時間了?你居然背著我出軌其他男人,我今天要好好教訓教訓你!」

「我出軌了又怎樣?我跟你早就沒有了感情,我愛唐英,他也愛我,我還給他生了女兒,我們之間才是真愛,我現在就要跟你離婚!」

「你這個臭婆娘,出軌了還這麼理直氣壯,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兒子該怎麼辦?我雖然很生氣,但我念在我們多年夫妻的情意上,我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如果你跟唐英斷絕關係並且不要孩子,我可以原諒你這次,否則我就要告你們重婚!」

「我既然做了,就不怕你告!總之我告訴你,你再怎麼懇求也沒用,我不可能和你複合,這個婚非離不可!」

「你脖子上的金項鏈、手上的翡翠鐲子和鑽戒是誰給你買的?是唐英嗎?」

「是的,他對我很好,我的一切都是他給我買的。我跟你結婚這麼多年,你連一件幾十塊錢的衣服都沒有給我買過,我當初真是瞎了眼,才嫁給了你!」

見陳蓉始終要和自己離婚,無計可施的趙宇竟然當著記者的面「撲通」一聲跪倒在陳蓉面前,並且死死抱住陳蓉的小腿,並且聲淚俱下地哀求陳蓉回到自己身邊。

趙宇

陳蓉想要用力掙脫,但趙宇就是不放手。一旁的記者看不下去了,隨即上前強行拉開了趙宇。

恰在此時,唐英回到家中,趙宇看到唐英後,隨即指著他的鼻子怒罵。唐英瞬間惱怒,操起一張凳子就朝趙宇砸去。趙宇一個躲閃,躲過了凳子的重擊,兩個大男人隨即扭打在了一起,趙宇更是邊打邊罵:

「天底下的女人多的是,你為何偏偏要來勾引我老婆?」

「什麼你老婆?陳蓉現在是我老婆,還給我生了孩子。我早就聽她說你對她不好,還經常家暴她,她胳膊和腿上至今還有傷痕,都說老婆是拿來疼愛的,你卻經常打罵蹂躪,你簡直丟盡了男人的臉!」

「你老婆,你跟她結婚了嗎?你跟她有結婚證嗎?你們這是非法同居,不光要受道德的譴責,還涉嫌犯罪!」

「我不怕,你有本事就去告!」



見打得不可開交,記者費了好大的勁才拉開了二人。

現在問題的關鍵在於陳蓉的態度,擺在她面前的有兩條路,一條是和唐英斷絕關係,然後回到趙宇身邊。一條是和趙宇離婚,然後和唐英長相廝守。

陳蓉不假思索地選擇和趙宇離婚然後和唐英長相廝守,考慮到自己婚內出軌也確實有些對不住趙宇,她提出可以適當給趙宇一些經濟補償。

記者勸說了陳蓉幾個小時,但陳蓉依舊是這個態度,隨後記者又勸說唐英離開陳蓉,但唐英也死活不同意。

趙宇覺得這場婚姻已經沒有了挽回的必要,於是答應和陳蓉離婚。但前提是陳蓉需要賠償自己12萬元(約60萬台幣)的精神損失費,外加每個月一千元(約5000台幣)的撫養費。

對於一千元(約5000台幣)的撫養費,陳蓉願意承擔,但12萬元(約60萬台幣)的精神損失費,陳蓉表示自己承擔不起。後來經過記者的不懈努力,趙宇將費用降至6萬元(約30萬台幣)。一旁的唐英拍著胸脯表示同意,並表示這筆錢由自己出。

陳蓉和趙宇

拿到錢後的趙宇就和陳蓉心平氣和地辦理了離婚手續。沒過幾天,陳蓉就和唐英辦理了結婚證,正式成為夫妻。

對此,網友有話說:

「這個趙宇賭博打老婆,不值得同情,老婆離開就對了!」

「女的最後找到真愛了,祝福她!離開家暴男。」

「家暴零容忍,離開趙宇是對的,」

大家看完陳蓉、唐英和趙宇的故事後,不知有何感想?身邊有沒有類似的出軌案例?



文章來源:頭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