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胎內記憶是真的!女星隨口問「大女兒出生前在幹麻」 她天真童言「比出一個動作」媽媽傻住:從沒講過

胎內記憶是真的!女星隨口問「大女兒出生前在幹麻」 她天真童言「比出一個動作」媽媽傻住:從沒講過很多人都曾聽過小朋友胎內記憶的說法,但不知道身為家長的大 ...




胎內記憶是真的!女星隨口問「大女兒出生前在幹麻」 她天真童言「比出一個動作」媽媽傻住:從沒講過

很多人都曾聽過小朋友胎內記憶的說法,但不知道身為家長的大家,這樣的事情是否有真的發生在自家的小朋友身上呢?最近有位升格2寶媽的女明星就表示,近日看了許多胎內記憶的影片後,便突然想起當初以前曾問過大女兒「那時候在天上幹嘛?」,當時女兒突如其來的一個舉動也讓她不禁震驚直呼,「動作超自然!」

圖/翻攝自該女星臉書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這位最近在網路上大談女兒胎內記憶的女星,就是出身《我愛黑澀會》的37歲陶嫚曼。2018年低調完婚後和老公陸續迎來兩個寶貝女兒的她,每每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總是能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尤其最近談到大女兒出生前的胎內記憶時,更是頓時在留言串引起一陣非常熱烈的討論!

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陶嫚曼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最近有兩對夫婦朋友來家裡用餐時,聊到小朋友的第六感很準,於是就問大女兒是否還記得小時候在媽媽肚子,而女兒聽到媽媽的提問也隨即表示記得,雖然接著追問「那妳為什麼會選我當妳媽媽」時,女兒直接回應不知道,但接著陶嫚曼好奇繼續問「那妳那時候在天上幹嘛?」,女兒卻又驚吐「飛來飛去」並表示自己的翅膀是黑色的。

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隨後陶嫚曼又詢問女兒的翅膀還在不在時,女兒不只吐露「我的翅膀變成手了」,同時還回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背。對於女兒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身為2寶媽的陶嫚曼嚇傻驚呼,「她回頭看了ㄧ下背,她這舉動我嚇到!因為我從來沒有跟她說翅膀長在哪裡她轉頭往她背部看過去,而且動作超級自然!」

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不過震驚之餘,陶嫚曼也不忘問女兒是不是有拿著照片選媽媽,但沒想到女兒卻立馬否認「沒有耶,我就飛到妳肚子裡了」,讓陶嫚曼好氣又好笑地直呼可惡,「我以為妳是看到我的美貌選我了,原來沒理由」,此外由於大女兒的胎內記憶非常有趣,因此也在文末期待表示,等到二女兒會說話時也要問,「我要問她跟姐姐是不是在天上都玩在ㄧ起」。

圖/翻攝自陶嫚曼臉書



沒想到小朋友真的有這樣的記憶!不知道大家的小朋友是否也有類似的經驗呢?



參考來源:TVBS新聞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