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懷胎8月「老爸就走了」來不及看孫!數月後幫寶寶拍照「竟浮現他的臉」:阿公來看孫女了嗎...

懷胎8月「老爸就走了」來不及看孫!數月後幫寶寶拍照「竟浮現他的臉」:阿公來看孫女了嗎...世間無奇不有,有時候總會有一些難以解釋的情況發生...英國一 ...




懷胎8月「老爸就走了」來不及看孫!數月後幫寶寶拍照「竟浮現他的臉」:阿公來看孫女了嗎...

世間無奇不有,有時候總會有一些難以解釋的情況發生...英國一名年輕媽媽哈莉耶特(Harriet Orr)在懷小女兒的時候,她的父親便離世了,因此無緣見到小孫女,沒想到後來哈莉耶特有天用手機替小女兒拍照時,照片中竟奇蹟似地顯現了父親的面容...

▲哈莉耶特與父親。(圖/Kennedy News and Media)



哈莉耶特的父親麥克(Michael Billingham,暱稱Mick米奇),是在2015年7月因亨丁頓舞蹈症(Huntington's Disease, HD)離世的,享年57歲。當時哈莉耶特正懷著第三胎小女兒,已經懷孕33週了。她回憶,父親是在他43歲時被診斷出患有亨丁頓舞蹈症的,這種病會導致腦細胞逐漸死亡,隨著疾病的進展,肢體的不協調變得更加明顯,行動能力也會越來越惡化,心智能力則通常會衰退為癡呆症。

▲哈莉耶特與父親。(圖/Kennedy News and Media)



在她父親離世前5年,他的症狀已經惡化到相當嚴重的地步,「我爸很喜歡小孩,我告訴他我懷孕了,但當時他的語言能力已經退化得很糟糕了,我還記得我跟他說:『我想你是不是不太懂我在說什麼了?』然而他還是跟我說:『我知道,妳懷孕了。』我當下滿感動的,他一直都很疼我們,並以家庭為重,要是他還在,肯定也會很疼他的小孫女。」

▲哈莉耶特的小女兒嬰兒時期。(圖/Kennedy News and Media)



只可惜父親還是沒能撐到小孫女出生就走了,這曾讓哈莉耶特感到遺憾,然而在小女兒6個月大時,哈莉耶特有次用手機APP一款可愛濾鏡給她拍照時,竟發現照片背景中隱約有個禿頭男人的臉——就好像是她的爸爸麥克一樣!

(圖/Kennedy News and Media)



哈莉耶特將這張照片給家人們看,大家也都覺得那很像爸爸,而且還有另一件神奇的事,「當我女兒開始會說話,她有一陣常常會哼<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但其實我們還沒怎麼唱過這首給她聽,我就問她誰給她唱這首歌?她居然說『是米奇阿公』,那是我爸的暱稱沒錯,但她明明沒見過他才對啊!」



對於這些無法以科學角度解釋的小事件,哈莉耶特驚奇地說:「老實說,這很不可思議,我不知道照片怎麼會出現像我爸的臉,但我感到有點欣慰,我覺得就像他還跟我們同在一樣。或許是我爸的鬼魂或者是他的靈還在。」

▲哈莉耶特的小女兒依迪(Edie)現在已經是個小女孩了。(圖/Kennedy News and Media)



來源:MIRROR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