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夫妻想生二胎...女兒卻「鬧脾氣反對」!一問才知大嫂「洗腦嚇唬小孩子」:妳會被丟掉!

夫妻想生二胎...女兒卻「鬧脾氣反對」!一問才知大嫂「洗腦嚇唬小孩子」:妳會被丟掉!養小孩不容易、樣樣都要花錢,要是家庭經濟條件不寬裕的狀況下養孩子更 ...




夫妻想生二胎...女兒卻「鬧脾氣反對」!一問才知大嫂「洗腦嚇唬小孩子」:妳會被丟掉!

養小孩不容易、樣樣都要花錢,要是家庭經濟條件不寬裕的狀況下養孩子更是特別辛苦,因此就有不少夫妻不敢貿然生小孩,除了增加生活壓力,就怕不能給孩子良好的成長環境。一名目前育有一個女兒的人妻網友就表示,最近因為經濟狀況好轉,和丈夫便想再生第二胎,然而女兒得知爸媽想給自己添個弟弟或妹妹後,反應卻變得很奇怪,後來他們才得知竟是夫家大嫂搞的鬼。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以前顧慮到經濟狀況一直不敢生第二胎,好不容易近來狀況好些了便又有了生二胎的念頭,不料國小三年級的女兒就因此開始鬧脾氣,原PO和先生花時間和女兒聊過後,才發現原來是大嫂得知他們想生二胎的計畫,便一直告訴女兒:「如果妳媽媽生了弟弟妹妹後就不要妳了,妳會被丟掉,如果媽媽生的是弟弟,阿公阿嬤也會只疼弟弟不疼妳。」

(示意圖/PIXABAY)



原PO聽到大嫂居然對女兒這樣說,整個人火氣都上來了,「她自己生不出小孩就不准別人生嗎?昨天我去婆家接女兒時直接罵她為什麼亂說話,她卻說只是開個玩笑,這種玩笑能亂開嗎?」夫妻倆都因此相當不滿大嫂的行為,「我老公都快爆炸了!」

(示意圖/PIXABAY)



原PO也氣炸表示,才讀小三的女兒因為聽了大嫂的話「被洗腦」,每天都在擔心會被媽媽丟掉、怕媽媽生小寶寶她就沒人要,小小年紀因此幾乎每晚都做惡夢,而原PO向大嫂反映小孩子因為她的話而影響到身心,「她卻只覺得是我女兒膽子小連玩笑都開不起,這是膽子小不小的問題嗎?嘴這麼賤是欠打嗎?」

(示意圖/PIXABAY)



網友們看了也紛紛同仇敵愾:「有這種大嫂還是拒絕往來吧」、「很腹黑!還是少來往為妙!」、「「妳大嫂真的很壞!我是因為身體太弱不能生,但我超疼小孩。我跟一個親戚水火不容,但跟他孩子很好,他小孩就是在我家帶到大的,連那個親戚都在背後說:雖然我很擊敗,可是對他小孩很好XD」、「跟女兒說伯母是壞人會亂說話,如果可以下課去安親班比較好」、「就是會有這種人,打著開玩笑的藉口做傷害人的事...」。

來源:《匿名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