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拍團體照「白柴偏不合群」!各種「搞怪搶鏡」每張都超有戲:偶94要不一樣勒~

拍團體照「白柴偏不合群」!各種「搞怪搶鏡」每張都超有戲:偶94要不一樣勒~國外養柴大戶(@yokokikuchi_ks)家有四隻超可愛的柴犬,分別是黑 ...




拍團體照「白柴偏不合群」!各種「搞怪搶鏡」每張都超有戲:偶94要不一樣勒~

國外養柴大戶(@yokokikuchi_ks)家有四隻超可愛的柴犬,分別是黑柴Sasha和Momo,赤柴Kikko和白柴Hina,因為主人經常替牠們拍美照、分享在社群上,吸引了不少粉絲追蹤,也算是柴犬界的網美來著~



四隻柴柴的團體合照,總是會統一隊形,強迫症看了表示很滿足的那種w



但明明大家都是一個團隊的,卻偏偏有狗子,因為心機搶鏡在網上走紅!是的,搞怪搶鏡柴柴又來大家都看出來了吧...



沒錯,就是白柴Hina!這孩子像是有點叛逆精神在身上,拍照時總喜歡和其他三柴不一樣...



於是就有了這些走紅網路的逗趣搞怪照:

「遊客照早就過時啦,本汪才不要拍呢!」

「本汪只想獨自美麗,勿擾!」

「不讓我站C位?那別怪我搶鏡!」

「看鏡頭?我偏不!」

「本汪打個盹都能成功搶鏡!」

「假笑柴柴上線」

「用行動表明態度!」

「請接收我的wink~」

就算別柴有點小動作也往往搶不過牠!

當之無愧的搶鏡王!

其實先前白柴Hina的「搶鏡」史就已經在網路上爆紅一波,沒想到又過去了兩年,這孩子依舊在搶鏡的道路上保持自我——

「救命,有狗壓到我的腿」

「大家都躺下我偏不!」

「我就是我,是姿勢不一樣的柴!」

「拜託,想打噴嚏根本憋不住的好嗎!」

「狀態不佳就淺搶一下吧!」

「鏡頭?本汪看哪裡,哪裡就是鏡頭!」

「一定要吐舌頭?行吧!」

「誰規定拍照不能閉眼啊?」

「不好意思,本汪突然想打哈欠了...」

「快看快看,我的舌頭可以這樣耶!」

「就算是裝酷,本汪也要與眾不同!」

「可是人家今天就想拍側臉照」

「擠在中間沒法發揮?那我乾脆閉眼好了!」

「鏟屎官,我這個笑臉夠不夠大?」

「論如何漂漂亮亮的把鏡搶了!」

雖然這樣挺賤兮兮的,但是拜託~有個性也是超酷的好嘛!

「嘻嘻,今天又是搶鏡成功的一天!」

來源:IG/yokokikuchi_k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