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

37歲艾薇兒訂婚了!巨型愛心鑽戒上刻「兩人說的第一句話」:超浪漫

37歲艾薇兒訂婚了! 巨型愛心鑽戒上刻「兩人說的第一句話」:超浪漫2022年04月09日艾薇兒(AvrilLavigne)訂婚了!這位37歲的歌手於7 ...




37歲艾薇兒訂婚了! 巨型愛心鑽戒上刻「兩人說的第一句話」:超浪漫

2022年04月09日

艾薇兒(Avril Lavigne)訂婚了!這位37歲的歌手於7日在IG上貼出自己在法國巴黎鐵塔前被求婚的照片。只見她的男友Mod Sun單膝跪地,牽著她的手,她的臉上則露出燦爛的笑容。艾薇兒還曬出巨型愛心鑽戒和紅色玫瑰花束,並說:「我願意,我永遠愛你!」Mod Sun也回覆留言:「我如此地愛你,直到永遠,我的天使。」









▼艾薇兒的男友Mod Sun是1987年出生的美國歌手、詞曲作者、說唱歌手。他喜歡玩滑板,高中時期就加入流行龐克樂隊,開始了自己的音樂生涯。2021年初,Mod Sun與艾薇兒合作新歌《Flames》時傳出戀情。官方MV公開約1星期後,兩人就正式承認雙方正在約會。後來的MTV音樂獎、葛萊美獎,兩人都是一起走紅毯。



▼艾薇兒接受採訪時公開了訂婚的細節,當時兩人在巴黎塞納河的船上,「我們有小提琴手,香檳,還有玫瑰花。感覺時間都靜止了,瞬間只有我們倆。」Mod Sun拿出戒指,上面刻著「嗨,偶像」(Hi Icon),這是Mod Sun第一次見到艾薇兒時對她說的第一句話。





▼艾薇兒說:「他從一開始就知道我要一個心型的鑽戒,因為頭一次見面那天,我們都各自戴著有半顆心造型的戒指,之後就天天都戴著。所以只有完整心型的訂婚戒才合理,我太愛了。」



艾薇兒還說,她原本覺得應該先不要談戀愛,但遇到Mod Sun後一切都變了,「結果兩天後一切都拋到九霄雲外!我真的告訴自己不要談戀愛了,可是一開始跟他一起寫歌,馬上就很契合。我心想,『這樣做對嗎?』感覺很快樂又很刺激,我偷偷決定,『管他的!』人生苦短,我是天秤座,就愛了。」恭喜他們,一定要幸福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