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拍照混熟!攝影師成「孤兒野生小松鼠」乾媽看她來還會探頭:缺外拍麻豆嗎~

拍照混熟!攝影師成「孤兒野生小松鼠」乾媽 看她來還會探頭:缺外拍麻豆嗎~2022年03月25日與動物相處能夠發現很多有趣的小細節~英國野生動物攝影師D ...




拍照混熟!攝影師成「孤兒野生小松鼠」乾媽 看她來還會探頭:缺外拍麻豆嗎~

2022年03月25日

與動物相處能夠發現很多有趣的小細節~英國野生動物攝影師Dani Connor很愛松鼠。她幾個月前剛剛搬到瑞典北部一個小鄉村居住,就跟附近的野生松鼠成為朋友,還成為了一窩松鼠寶寶的「乾媽」。









▼Connor家附近有一片森林,裡面生活著很多可愛的小動物,包括活潑的松鼠。Connor說:「我非常喜歡紅松鼠,願意花很多時間觀察牠們,給牠們拍照。我甚至能區分每一隻松鼠,還幫牠們取了名字。」





▼Connor最喜歡的一隻松鼠叫Remy,因為經常遇到、頻繁接觸,Connor和Remy很快熟悉起來。有時候Connor拍照時Remy還會像專業模特兒一樣,配合擺出可愛的pose。



▼有一天Connor像往常一樣來到森林,卻沒有看到Remy。她找了好久,才在路邊發現Remy的遺體,牠可能遭遇了事故。心碎的Connor送別自己的動物好友,只希望牠在天堂能夠快樂自由。







▼之前在跟Remy相處的過程中,Connor發現牠已經當媽媽了。現在Remy驟逝,牠的孩子們怎麼辦呢?Connor非常擔心,連忙到平時Remy經常活動的地方尋找,不久後她真的看到了一隻松鼠寶寶!





▼小松鼠很怕生,媽媽不在身邊,牠躲在大樹後面不敢出來,只是探頭去看。Connor連忙跟當地的野生動物專家聯繫,得知這麼小的松鼠寶寶還不能自己覓食,於是她留下一堆食物,讓松鼠寶寶能夠填飽肚子。



▼Connor本以為只有1隻松鼠寶寶,後來才發現Remy留下了4個小孩!看到小松鼠們吃得開心,她也鬆了一口氣,因為小松鼠能吃固體食物,她只要幫忙準備食物,牠們就能活下去。從那天開始,Connor每天都會到森林裡送水送食物,成為了小松鼠們的「乾媽」。



▼小松鼠們跟Connor逐漸熟悉起來,牠們似乎認得Connor的聲音,在她面前也很自在。Connor能夠近距離給牠們拍照,甚至拍下牠們咀嚼食物的聲音,聽起來超級療癒。







▼在Connor的照顧下,小松鼠們逐漸長大。Connor非常欣慰:「雖然沒有媽媽教牠們如何覓食,但牠們現在已經開始自己找東西吃了,只是還不會找水。未來牠們一定能獨自生活。」







▼「我從沒想過自己能照顧松鼠寶寶,在野外其實很少能看到松鼠寶寶。我很慶幸自己能找到Remy的小孩,陪牠們成長。牠們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Remy也一樣。我照顧小松鼠們也是在報答Remy,感謝牠曾經帶給我的美好。」



▼小松鼠的咀嚼聲音超療癒:



Connor準備用相機紀錄松鼠寶寶們成長的過程,也許還能看到牠們繁衍後代。作為這些松鼠寶寶的乾媽,她真的很盡責啊~

來源:Twitter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