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21日 星期一

女大生過年回家「收到爸爸包的5萬紅包」 她淚崩「最後一包了」看哭萬人:還以為是炫耀文

女大生過年回家「收到爸爸包的5萬紅包」 她淚崩「最後一包了」看哭萬人:還以為是炫耀文「今年收到了5萬元的紅包!」一名女網友在今年過年前三天從台北返家, ...




女大生過年回家「收到爸爸包的5萬紅包」 她淚崩「最後一包了」看哭萬人:還以為是炫耀文

「今年收到了5萬元的紅包!」一名女網友在今年過年前三天從台北返家,收到父親包的5萬元大紅包,不過卻也是父親最後一次包的,貼文曝光後,湧入萬名網友留言「原本以為只是炫耀文,看完直接眼眶紅紅!」

圖片來源:Dcard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論壇表示,在過年前三天回家,收到了爸爸包的5萬元紅包,她打開一看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立刻衝去爸爸的房間「這也太多了吧!」但爸爸卻回「不會,繳完學費後剩下的妳把它存起來」,貼心的女網友則要爸爸不用擔心「我現在雖然是學生但在讀研究所前,已經存好學費了」,但父親堅持要原PO收下。



沒想到當天下午,父親在房間突然呼喚著原PO的名字…「你捂著右胸告訴我你好痛,我叫了救護車,看你上擔架,跟媽媽一起去醫院,影像檢查顯示你右側的肺部已經全白了,醫生說這一次可能真的沒辦法了」。當晚原PO打電話給父親,父親頻頻安慰「不要哭,要堅強」,並說自己真的太痛苦了,在最後的這段時光,只想不要感到痛的走完。



女網友也感謝爸爸的主治醫生開同意書,「讓我可以跟媽媽一起待在醫院陪你,也讓我有機會可以跟你說我很愛你」。回憶爸爸最後在安寧的這幾天,女網友不捨地說「看著你日漸虛弱,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現在一閉上眼睛,都還是你最後努力大口呼吸的畫面。」

示意圖片來源:元氣網



她難忘和爸爸在一起的最後時光,「醫生告訴我,你已經走了的那個當下,我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反應,原來當一個人撕心裂肺的難過時,是無法痛哭出來的,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送走你。」最後她也向爸爸道謝,「謝謝你,等我放寒假回家,包這最後一包的大紅包給我,也謝謝你留了一些時間給我跟你說我愛你,最後謝謝你,在這四年的抗癌生活裡如此的堅強勇敢,但是爸爸,我還沒有辦法好好的跟你說再見,所以請你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堅強,在這之前,請你忍受我去山上看你的時候,會忍不住的情緒崩潰。」

示意圖片來源:今周刊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打氣,「原本以為只是炫耀文,看完直接眼眶紅紅」、「爸爸會在天上好好守護妳的」、「竟然是洋蔥文,一秒落淚,這種事情就是要發洩出來才健康,想哭就哭吧孩子」。

圖片來源:Dcard



加油!相信妳爸爸在天上會守護妳們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