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貪玩老公唔湊仔仲話後悔結婚生子 台人妻感心灰意冷

upload_article_image
貪玩老公唔湊仔仲話後悔結婚生子台人妻感心灰意冷2021年04月09日14:19好唔負責任生兒育女,是兩夫妻的責任。台灣一位人妻在討論區發文,抱怨自己的 ...




貪玩老公唔湊仔仲話後悔結婚生子 台人妻感心灰意冷





好唔負責任

生兒育女,是兩夫妻的責任。台灣一位人妻在討論區發文,抱怨自己的丈夫不幫忙照顧小孩,孩子哭只會找奶奶幫忙,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還怪責小孩為甚麼哭,更表示後悔結婚生子,懷念單身生活,讓人妻心灰意冷。

Getty示意圖片



這位人妻在「爆怨2公社」發文,稱有次當她洗完澡吹頭髮時,聽到小孩在哭,但丈夫沒有幫忙只顧玩遊戲機,奶奶忍不住出來幫忙安撫小孩,抱著小孩在等她。人妻指本打算吹好頭髮後才泡奶,但奶奶一直催,嫌孩子的哭鬧聲太大。「我也不是故意在小孩喝奶時間去洗澡,因為他前一餐沒喝完,所以提早餓哭了。 」

Getty示意圖片



人妻還抱怨奶奶只要小孩的事都找自己,好像不關她兒子的事。「我跟老公講,他不覺得是他們母子的問題,反而怪都是小孩愛哭,後悔他不該結婚生小孩,羨慕單身朋友可以每天打機。」人妻忍不住表示,「該後悔的是我吧!但我不後悔生小孩,因為他太可愛,是我的寶貝兒子。」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