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

上班途中「把包子讓給浪汪吃」!牠竟一路跟蹤「苦等下班」:你養我好不好~

上班途中「把包子讓給浪汪吃」!牠竟一路跟蹤「苦等下班」:你養我好不好~對於許多愛狗的人而言,看到流浪的浪浪,一定難免會買些食物或罐頭讓牠們吃,今天小編 ...




上班途中「把包子讓給浪汪吃」!牠竟一路跟蹤「苦等下班」:你養我好不好~

對於許多愛狗的人而言,看到流浪的浪浪,一定難免會買些食物或罐頭讓牠們吃,今天小編就帶大家看一個網友,意外被浪浪收編的小故事。



「今天早上買包子時遇到一隻浪浪,就餵了牠一個包子,沒想到吃飽後,這隻小白浪浪並沒有就離開,反而一直跟著我走了好一段路,直到我走進公司後,狗狗還是很堅持要跟進來,結果馬上就被保全趕出去,但是沒想到牠還是不放棄...」



「狗狗被保全趕出去之後,狗狗往後走了幾步,又繼續往裡面衝,保全看到後不耐煩的拿起掃把,小狗狗被嚇得又只好退後。



看到保全放下掃把後,牠又再次的想衝進來.....連續循環好幾次後,最後看到我快離開了牠的視線,牠直接衝進來,被保全掃把打到了腳,在門口不停的哀嚎.....



看著牠堅持的模樣忽然間好心疼,想著牠是為了找我而一直被趕,也不管牠聽得懂聽不懂,我就馬上走過去跟牠輕聲地說:「這裡不能進去喔」。



說完後他似乎聽懂了,嗚嗚了兩聲,蹲在原地看著我走遠,沒有再跟過來。」



緊接著不斷的上班,下班時候已經是蠻晚的時候,這時候的我已經完全忘記這隻浪浪。在離開公司時,咦這不就是那隻浪浪嗎?



牠默默的坐在離公司一段距離的屋簷下,看到我出來馬上開心的繃繃跳跳過來,就這樣跟著我走了回家,這時候的我的心裡已經決定,我要領養牠!



於是就先把牠抱回家,自己撿了毛洗了澡,請原諒我這生疏的手法,把牠的毛剪得那麼的不平整!



但是洗完澡後還是有一股怪味,但是沒關係慢慢來,我會帶你去看醫生的!」



「以後我就是你唯一的鏟屎官,愛你一輩子!」



這隻浪浪也太感人了吧!也希望牠跟主人以後都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



來源:Toutia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