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女友大自己11歲謊稱兩歲 台男知真相煩惱:蛋糕插幾多蠟燭?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友大自己11歲謊稱兩歲台男知真相煩惱:蛋糕插幾多蠟燭?2021年03月23日13:39最後更新:14:13到底要不要揭穿?雖然時下巨大年齡差已不算是 ...




女友大自己11歲謊稱兩歲 台男知真相煩惱:蛋糕插幾多蠟燭?





到底要不要揭穿?

雖然時下巨大年齡差已不算是愛情的阻力,不過依然有人會介意另一半比自己大很多。最近台灣一名男子就在網上分享戀愛經歷,指交往的女友稱大自己兩歲,最近他卻意外發現其實對方比自己大了11歲,於是求助網友應該如何應對。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男在Facebook群組「匿名公社」上發文,指「我女朋友在跟我交往的時候跟我說她大我兩歲,結果最近剛好看到她的身份證,是大我11歲……她生日快到了,我是否應該買個蛋糕然後插上她實際年齡的數字蠟燭呢?」言下之意對女友隱瞞年紀略有微詞。

網上圖片



貼文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出謀劃策「沒關係就插個問號就好」、「不然⋯你插11歲的蠟燭好了」、「你可以故意問她啊!妳生日要到了..我去買蛋糕幫妳慶祝..到時候在路上試探問..等等蠟燭要買幾歲的?看她會坦白嗎?」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