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被愛情嚇怕!阿嬌受訪直言與賴弘國「無復婚可能」 自爆將「終身不再嫁」:我不適合結婚 #鍾欣潼 #阿嬌

被愛情嚇怕!阿嬌受訪直言與賴弘國「無復婚可能」 自爆將「終身不再嫁」:我不適合結婚近日,女星阿嬌在接受採訪時,曾被問到是否有跟前夫賴弘國復婚的可能?對 ...




被愛情嚇怕!阿嬌受訪直言與賴弘國「無復婚可能」 自爆將「終身不再嫁」:我不適合結婚

近日,女星阿嬌在接受採訪時,曾被問到是否有跟前夫賴弘國復婚的可能?對此,她堅決表示,沒有任何可能,不僅如此,自己也決定從此不再結婚。



2020年對於39歲的鐘欣潼(阿嬌)來說,所有的回憶都是「痛」的。

今年5月她與丈夫賴弘國宣布分居,結束一年多的短命婚姻,引起轟動,好不容易等到新聞平靜下來,她又在9月發生意外撞傷頭部,右眉留下6厘米長的傷口……

幸好,阿嬌天生樂觀,離婚與受傷對於她來說,好像都是小事,又或者,原生家庭帶給她的童年傷痛、居無定所的恐懼感一直存在內心深處,她不相信自己能夠擁有幸福。



12月12日晚,阿嬌接受媒體專訪,她首度談及離婚話題,記者問她,這段婚姻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阿嬌斬釘截鐵說「沒有」,而這也是賴弘國的答案,兩人不約而同認為,沒可能複合。



據知,阿嬌與賴弘國還沒有正式離婚,雙方只是簽訂了分居協議書以及相關保密協議,要等到明年2月28日分居滿一年,他們才能撇清關係,各走各路。

現在距離正式離婚還有兩個多月,阿嬌表示,她與賴弘國依舊是朋友關係,兩人會有溝通,但已經沒有了愛情,所以一定不會複合。



阿嬌與賴弘國閃婚閃離,婚姻只維持了14個月,賴弘國曾對媒體表示,他經歷了兩段失敗婚姻之後,開始質疑自己在感情方面的能力,他已經沒有勇氣再度步入婚姻,以後只會戀愛不會再婚。

無獨有偶,阿嬌跟賴弘國的看法一致,她也認為自己不會再婚。



阿嬌說,她嘗試過結婚,舉辦了多場婚宴,也經歷過離婚,做完這些人生大事之後,她才發現自己不適合婚姻,「我想我不會再結婚,結過一次就算了,我覺得自己不適合結婚,沒有必要步入婚姻。」



賴弘國曾發表長文,控訴阿嬌對感情不認真,在他求婚成功之後多次提出分手,賴弘國用盡全力挽回,才讓這段戀情成功熬到結婚那天。

可沒想到,婚後的阿嬌還是不適應婚姻生活,提出了分居,並收拾行李從台北返回香港,單方面快遞分居協議書給他,強迫離婚。



在最新訪問中,阿嬌不願意交代更多離婚內容,也不再評論媒體對賴弘國的抹黑報道,關於賴弘國「出軌」「愛上夜店」「不上進」「嫌棄阿嬌太能花錢」等等傳言,阿嬌都拒絕評論真假,以一句「現在不談離婚的事了,要說的之前都說完了,還是專註工作吧」轉移話題。

與賴弘國分居期間,阿嬌說自己沒有談戀愛,即使身邊有追求者,她也不會接受,她希望結束了一段婚姻之後,才重新開始。



一直喜歡小朋友的阿嬌,認識賴弘國之前曾雪藏卵子,但數量不多,只有三顆成功,這樣的數量其實很難做人工受孕,阿嬌接受現實,「現在還沒有遇到另一半,我也不想再去雪藏卵子了,看緣分吧,有機會就生,沒機會的話就算。」



對此,你怎麼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