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愛犬被熊咬頭拖行!主人霸氣「徒手鎖喉」趕跑160公斤黑熊:為了救牠死也甘願!

愛犬被熊咬頭拖行! 主人霸氣「徒手鎖喉」趕跑160公斤黑熊:為了救牠死也甘願!2020年12月08日我們看到過不少忠犬保護主人的故事,其實主人和毛孩之 ...




愛犬被熊咬頭拖行! 主人霸氣「徒手鎖喉」趕跑160公斤黑熊:為了救牠死也甘願!

2020年12月08日

我們看到過不少忠犬保護主人的故事,其實主人和毛孩之間的感情是相互的,毛孩遇到狀況時主人也會拼盡全力救援。美國加州男子Kaleb Benham養了一隻叫Buddy的鬥牛犬。那天Buddy遭遇一隻重約350磅(約158公斤)的黑熊,Benham為了救下牠竟徒手跟黑熊搏鬥!









▼Benham住在內華達郡草谷市(Grass Valley),11月25日這天,他突然聽到在院子裡玩耍的Buddy發出一陣哀嚎。Benham連忙衝出去,一眼就看到一隻黑熊咬住Buddy的脖子,正在將牠往外拖行。Benham嚇了一跳:「我當時唯一的想法就是救出我的孩子,那是我的孩子,我願意為牠而死!」



▼Buddy原本是一隻浪浪,被Benham從動物收容所中收養,一人一狗感情深厚。Benham毫不猶豫上前抓住黑熊的喉嚨,並狠揍黑熊的臉和眼睛。黑熊鬆口逃走後,他連忙帶愛犬去獸醫院接受治療。經過3個多小時的搶救,總算保住了Buddy。





▼目前Buddy的恢復狀況良好,不過Benham發現那隻黑熊經常回到他家附近。他說:「我揍了牠,還搶走了牠的食物,他一定很想把食物搶回去。」現在他還不知道該怎麼把黑熊徹底趕走。



Benham的姐姐幫他開設Go Fund Me募款頁面,來籌集Buddy的醫療費用,現在已經募集了2278美元(約台幣6萬4千元)。希望Buddy能夠早日康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