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為換百元紙幣爬車頭亂敲玻璃 的士司機乘客被狂男嚇傻眼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換百元紙幣爬車頭亂敲玻璃的士司機乘客被狂男嚇傻眼2020年11月07日14:35最後更新:14:52真係會嚇一跳!台灣新竹一名的士司機,日前運載乘客 ...




為換百元紙幣爬車頭亂敲玻璃 的士司機乘客被狂男嚇傻眼





真係會嚇一跳!

台灣新竹一名的士司機,日前運載乘客前往高鐵站,突然在半路上,一名男子衝出來,並爬上車頭蓋上,要求司機與他換錢。由於該男子行徑古怪,女乘客害怕,要求司機不要開門不給換,並直接打電話報警,請警察到現場處理。

男子爬上車頭。網上截圖



男子表示,因急需換錢繳停車費才尋求路人協助,更向警方哭訴:「…我證件都給你,你要怎樣,警察局我都去,但是我現在就是要換錢,我趕著要。我明天要工作,我現在要去超市買東西」,言行就如小孩一般。

男子向警方哭訴要換錢上班。(網上截圖)

現場的警員唯有好言相勸,不斷安撫男子。不過,男子又突然拿起電話,致電給友人說:「我跟警察講他們都不想幫我」,警員忍不住回應:「我們才剛見到你」。男子隨後不斷抱怨:「都是因為剛才計程車打電話報警…」、「我又沒有做什麼壞事」、「都沒有人相信我」。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