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難忍孤寒老公 河南婦離家自駕遊鼓勵女性「做自己」走紅

upload_article_image
難忍孤寒老公河南婦離家自駕遊鼓勵女性「做自己」走紅2020年11月23日15:05最後更新:15:24鼓勵女性要自立婚後奉行AA制,並非人人受得了。一 ...




難忍孤寒老公 河南婦離家自駕遊鼓勵女性「做自己」走紅





鼓勵女性要自立

婚後奉行AA制,並非人人受得了。一名56歲人妻不滿丈夫與她結婚多年仍總是斤斤計較,每一筆帳都要算得很清楚,而她則要負擔起所有家務。於是,經一年策劃後,她竟離家出走自駕遊,至今已去了13個地方!

網上圖片



根據內地媒體報道,56歲的河南大媽蘇敏透露,她與丈夫長年都像生活在不同的世界,她雖要同時兼顧工作和家裡所有的家務,但經濟上則要與對方AA制,「和他住在一起,我不但不花他一分錢,我還要每天免費為他做飯、打掃衛生、洗衣服,這些作為一家人是應該的,但是要經濟共同體啊!」

蘇敏不能再忍受丈夫事事斤斤計較,毅然離家出走,開始自駕遊之旅。網圖



由於與丈夫許多觀念都不同,生活在一起猶如「困獸鬥」,蘇敏最後實在不能再忍受,於是便用自己的存款及女兒贊助的3萬元人民幣,(約3.5萬港元),付首期買了一輛私家車,開始了自駕遊之旅。蘇敏受訪時表示:「我感覺我要是再跟他過下去,我就要掛掉,我一定要出去自駕遊」。蘇敏經常鼓勵和她有類似情況的女性「要走自己的路」。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