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鵝鵝好朋友!男子散步「混熟公園鵝群」過去馬上被迎接:你怎麼這麼晚來~

鵝鵝好朋友!男子散步「混熟公園鵝群」 過去馬上被迎接:你怎麼這麼晚來~2020年11月14日加拿大網友DougCarleton很愛小動物,小動物們也很 ...




鵝鵝好朋友!男子散步「混熟公園鵝群」 過去馬上被迎接:你怎麼這麼晚來~

2020年11月14日

加拿大網友Doug Carleton很愛小動物,小動物們也很喜歡親近他。他跟公園中的一群鵝是好朋友,過去3年來他幾乎每天都會到公園裡散步,就是為了跟「鵝朋友」見面。每次Doug出現,鵝群就會跑來迎接他,那場面非常熱鬧~









▼Doug說:「我對動物都很友善,就連戒心很強、兇巴巴的貓咪,也能跟我成為朋友。」剛開始他不知道該如何跟鵝相處,但相處一段時間後就熟悉起來了:「我試著不去驚嚇到牠們,也不給牠們理由害怕我,到後來牠們看到我也不會緊張,最後我們就成為朋友了。」





▼Doug的鵝朋友一共有8隻,牠們住在Sullivan's Pond人工湖休閒區。Doug給每一隻鵝朋友都取了名字,他每次到公園都會將鵝朋友的名字點過一輪,就像在跟牠們招呼。鵝朋友們逐漸跟Doug熟悉起來,也很信任他。



▼在8隻鵝朋友中,有一隻年紀最小的鵝寶寶是今年6月出生的。Doug給這隻小鵝取名為Sam,牠從小就跟Doug接觸,所以跟Doug很親近。每次Doug出現,Sam就會開心地跑過來迎接他,那張開翅膀歡心狂奔的模樣超可愛。







野外的鵝一般不會太靠近人類,但Doug和他的鵝朋友們感情不一般,尤其是鵝寶寶Sam,特別喜歡黏著他。Doug擁有「贏得動物心」的奇妙技能,每次看到他跟鵝朋友相處,都讓人覺得超療癒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