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奴才「燙新髮型」認不出!虎斑喵嚇呆「瞪大眼睛」以為拍咪呀:快把偶奴才還來!

奴才「燙新髮型」認不出!虎斑喵嚇呆「瞪大眼睛」以為拍咪呀:快把偶奴才還來!「請問妳哪位啊?」鋼琴老師TiffanyEsmeHsu日前在臉書社團中分享了 ...




奴才「燙新髮型」認不出!虎斑喵嚇呆「瞪大眼睛」以為拍咪呀:快把偶奴才還來!

「請問妳哪位啊?」鋼琴老師Tiffany Esme Hsu日前在臉書社團中分享了一系列愛貓的照片,並表示自己剛去燙完頭髮回來,沒想到貓主子「小寶」竟然露出一臉驚嚇的浮誇表情,耳朵還狂開飛機,搞笑的反應也讓不少網友對飼主的新髮型感到相當好奇!



馬麻在貼文中表示:「花媽真的不是我,有需要這樣飛機全開嗎?我只不過是燙了頭髮,我家的貓就嚇到壞掉了!」只見小寶瞪大了雙眼、一臉不可思議,那懷疑的表情就好像在說:「這位真的是我家奴才嗎?」戲精等級的反應讓馬麻整個哭笑不得XD





「把本喵的奴才還來!」



目前10個月大的小寶與另外一隻貓姊姊是Tiffany Esme Hsu年初時在路邊撿回來的浪浪,沒想到隨著小寶慢慢長大,表情也越來越有戲,逗趣的模樣為大家帶來許多歡樂,真的是撿到寶了!



大家看到小寶超爆笑的反應後,紛紛笑噴表示:「害我好想看到底燙了什麼髮型」、「怎麼辦想看頭髮」、「嚇到開飛機哈哈哈」、「表情超有戲」、「喵:偶的奴才怎麼了?」、「是燙頭髮的味道吧」、「剛剛到底嗑了什麼?!」

▲其實馬麻燙完的頭髮很好看呀~只是可能改變對小寶來說比較大,只是稍微有點不適應而已啦~飼主Tiffany也表示小寶驚嚇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天而已,隔天就已經恢復正常了唷!



※本文照片由網友「Tiffany Esme Hsu」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