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搭車意外中招又臭又狼狽 台男自嘲太好運要買樂透

upload_article_image
搭車意外中招又臭又狼狽台男自嘲太好運要買樂透2020年02月10日(04:05下午)人地起碼有個女朋友呵番:)(Getty設計圖片)最近,台灣一網友自 ...




搭車意外中招又臭又狼狽 台男自嘲太好運要買樂透



人地起碼有個女朋友呵番:)

(Getty設計圖片)

最近,台灣一網友自爆在乘搭火車期間被嘔吐物噴了全身,不過肇事者疑似就是因為不舒服才趕緊衝下車,誰知還是沒忍住吐了出來,留下了狼狽的他愣在原地。他自嘲自己「運氣太好」,還表示之後一定要去買張樂透。

(網上圖片)



該網友在Facebook「爆廢公社」上抱怨,「在搭火車的時候被嘔吐物噴到的機率有多大?」他表示自己5日晚間在南樹林站的區間車上,當時有乘客在車門快關上的時候匆忙往車門衝,站在門邊的他還暗自希望對方能夠趕上,誰知他突然被噴了一嘴嘔吐物!

他在網上哀嚎,「突然這時候,滿嘴的嘔吐物不偏不倚的往我身上過來,我連閃的機會都沒有。」更尷尬的是,對方在關門的一刻順利下車,獨留下了滿身穢物的他呆愣在原地。

(Getty設計圖片)



他嘆氣,自己從頭到腳無一處倖免,連去年女友所送的生日球鞋中招,讓他來來回回刷了2遍,帽子更是殘留了濃厚的嘔吐味,讓他決定放棄,翌日再去買一頂新的。

雖然意外中招很慘,但他也感謝一群在桃園站下車的好熱心人,「旁邊的人除了傻眼之外,乾紙巾、濕紙巾、乾洗手液通通拿出來相救。」他最後還不忘問候了噴他一身嘔吐物的「肇事者」,「如果你也剛好在這裡,可否告訴我你還安好嗎?」

(Getty設計圖片)



網友在看到其經歷後,立刻建議他去買樂透或刮刮樂,「比中樂透還難啊」、「吐到別人身上還閃人,要是我真的會很崩潰」、「我的野蠻女友,台灣版」、「這個過程像肇事逃逸,又像射後不理」,「我曾經在捷運上因為身體不適,下車前一站起來就吐了,但我沒有往別人身上吐就是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