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男友靜雞雞同人哋結婚 女友困惑唔知自己係正印定小三 #小三

upload_article_image
男友靜雞雞同人哋結婚女友困惑唔知自己係正印定小三2020年02月20日(02:35下午)宛如電影情節現實生活中的男女關係有時錯綜複雜,宛如影視劇的「狗 ...




男友靜雞雞同人哋結婚 女友困惑唔知自己係正印定小三



宛如電影情節

現實生活中的男女關係有時錯綜複雜,宛如影視劇的「狗血」情節不時上演。日前有台灣女網友上網痛訴,稱自己不僅無預警地「被分手」,對方還迅速背著她結婚了。令她最吃驚的是,渣男在剛剛過去的春節期間才到她家拜會過父母,目前的狀況讓她一頭霧水。

設計圖片

「呵...現在確定我被玩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群中發文揭露前男友的荒唐事蹟,她表示前男友18日突然結婚了,對象卻不是她,一切都讓她相當不知所措。

設計圖片



令她最不解的是,前男友在過年期間還去她家向她父母拜年,也承諾不會和她分手,才過了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昨日卻突然刪她好友,還加入黑名單封鎖,原來是因為結婚了。「前幾天還叫我寶貝是哪招?說她只是客戶不可能發生關係是哪招?我上禮拜跟你說我還是覺得你有女朋友,你說沒有,你是在忙,工作很忙。明明才前幾天發生的事......。」

設計圖片



此文一出,有人質疑會不會其實這位網友才是小三?對此她無奈回應,雖然對方曾大方介紹家人朋友給她認識,但如今這情況讓她超混亂,「我也希望我不是」。

設計圖片



其他網友則是感嘆,「妳踩到狗屎了」、「會不會太扯」、「人間處處有渣男」、「我以為電影才這樣演」、「換個角度想,還好妳不是新娘!這種渣以後一定還會再犯」。該網友在文末還豁達補充,現在也只能祝福他們夫妻幸福,但別忘了還她2萬塊(約港幣5000元)的欠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