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擬送iPhone 11俾心儀女生 台男見對方一個動作即猶豫 _-,iPhone,iPhone 11,

upload_article_image
擬送iPhone11俾心儀女生台男見對方一個動作即猶豫2019年12月15日(10:05上午)慢一步~設計圖片台灣一名男網民近日購買了一部iPhone ...




擬送iPhone 11俾心儀女生 台男見對方一個動作即猶豫



慢一步~

設計圖片

台灣一名男網民近日購買了一部iPhone 11手機,打算送給一名心儀的女生當生日禮物。然而,與對方用餐時,卻因她的一個動作而猶豫不決。

設計圖片



該名男網民早前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文,指自己原本購買了一部iPhone 11手機,打算送給女生當生日禮物。然而,在二人用餐時,她卻開心地取出更昂貴的iPhone 11 Pro,並指是「昨天有人送的」。該網民隨即無奈地在帖文指,「我該拿出來送嗎...?」

示意網圖



不少網民其後紛紛留言,並笑言,「我也是12月壽星,可以送我」、「我願意當你女友」,以及「我不介意再生日一次」等。不少人則安慰他指,「多愛自己一點,別人才會愛你。手機自己用吧」、「拿去孝敬父母吧,比送了被嫌好上幾萬倍」等。另外,亦有人認為,他應先問清楚對方,並指「不要想太多,有可能是她爸爸送的。為何不直接問是誰的」。

AP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