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貪靚台女「臉部埋線」不料線頭外露 網民錯重點:好想扯掉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貪靚台女「臉部埋線」不料線頭外露網民錯重點:好想扯掉2019年11月07日(05:03下午)愛美也是有風險的如今醫療美容業發達,許多愛美之人為了變漂亮 ...




貪靚台女「臉部埋線」不料線頭外露 網民錯重點:好想扯掉



愛美也是有風險的

如今醫療美容業發達,許多愛美之人為了變漂亮都會尋求醫美,日前台灣一名女網友就去做了「臉部埋線」,希望達到拉提瘦小臉的效果,怎料手術才做完不到2個月,左邊臉頰竟然噴出一條線頭,一照鏡子嚇傻了。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心癢癢,直呼「好想拉掉」。

女網友在社交網站展示做完臉部埋線手術後外露的線頭(網上圖片)

該女網友在社交網站貼文表示,她到醫美診所進行埋線拉提,當天回家就發現臉頰有微小的白色凸起物,還以為是痘痘所以猛擠,結果擠了1個多月沒擠出膿包,反而擠出一條線。今早看到白色小線頭便輕輕一拉,想不到就這樣被拉出來一大截,讓她不知所措。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網友則留言建議,千萬不要擅自把線拉掉,而且傷口有點紅腫現象,應該立即回診所給醫生處理,「快去醫院抽出來,免得細菌感染,變成感染化膿」、「千萬不要拉,這種線大多數都是倒鉤的,建議剪掉貼人工皮」、「自體排斥?皮膚有紅腫,快回診」、「天哪,這讓我有點畏懼去埋線了」、「妳算好的,我們公司有個女生埋線變成貓咪臉。」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另外一些網友歪樓說,看到一條線掛在臉上,實在是忍不住想伸手拉掉,「好想把它拉出來」、「很想抽出來(手癢)」、「我肚子有埋過,跑出來我直接拉出來」、「對不起…我好想把它抽出來。」還有人開玩笑說,看到線頭就很想拿打火機燒,「我媽以前有線頭都會拿打火機燒」、「看到線頭就忍不住想拿打火機燒」、「放鞭炮的引線」、「好像乾掉的冬粉」、「快給我打火機我快受不了了」。

圖文無關(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