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做7次伴郎才完婚! 新郎當場崩潰表白:上輩子拯救銀河系才娶到她 _-,銀河,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很多新人會在婚禮現場向另一半告白,讓親友們見證這幸福的瞬間。最近大陸安徽一位新郎在婚禮上致詞的片段,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他激動表示 ...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很多新人會在婚禮現場向另一半告白,讓親友們見證這幸福的瞬間。最近大陸安徽一位新郎在婚禮上致詞的片段,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他激動表示,自己當7次伴郎,總算等到了屬於自己的婚禮~







▼10月27日,這對新人在安徽阜陽市舉行婚禮。婚禮上,新郎啜泣著說:「我結婚不容易。我當了7次伴郎了,他們每次結婚,我都鬧他們。今天我結婚他們鬧我,我一點都不生氣,我特開心、特享受。」







▼坐在旁邊的新娘一臉甜笑,新郎接著說,自己每天做夢都想著結婚,千等萬等終於如願。「我上輩子肯定是拯救了銀河系……她(新娘)對我太好了,而且岳母和岳父對我也特別好」。







▼新郎回憶起第一次到新娘家吃飯的場景,當時岳母準備了一大桌飯菜,就像過年一樣,非常隆重:「她們家條件太好了,每頓飯都跟過年一樣!」台下的賓客聽到這逗趣的話,忍不住哈哈大笑。





▼後來新郎接受採訪時說,他跟老婆相戀600天,終於步入婚姻的殿堂。關係好的12個朋友都已經結婚了,他是最後一個。至於在婚禮上的真情告白,那都是「即興肺腑之言,不是興奮也不是激動,是感動」。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說:「很少看到結婚新郎這麼激動,新娘在旁邊遞紙巾的。能當七次伴郎,說明新郎人緣不錯,人應該很好」、「這哥們太幸福了」、「一家人都對他好,肯定很感動」、「新娘好幸福的笑著,是找到真的家了啊」、「這男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祝他們永遠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