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萬聖節唔扮鬼 阿囝化身「杯裝炸醬麵」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萬聖節唔扮鬼阿囝化身「杯裝炸醬麵」2019年10月22日(05:05下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快到了!網上圖片又準備到萬聖節,家長們紛紛為孩子裝扮成不同嘩 ...


萬聖節唔扮鬼 阿囝化身「杯裝炸醬麵」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快到了!

網上圖片

又準備到萬聖節,家長們紛紛為孩子裝扮成不同嘩鬼。台灣高雄有媽媽就破格想出新意,把兒子變身成「杯裝炸醬麵」,手上還拿著一杯珍珠奶茶,非常可愛!

網上圖片



台灣一名母親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分享作品,「萬聖節…聽說就是家長的服裝設計展」,坦言因為怕鬼所以不扮鬼,乾脆把孩子扮成食物。她坦言,今年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麵條一條條的慢慢黏」,總算大功告成了這套「維力炸醬麵」,還製作了一頂炸醬帽,全部都是她一手一腳打造出來。

網上圖片



不僅如此,媽媽還分享去年作品,只見她讓兒子穿爆谷裝,女兒則裝扮成薯條。不少網友留言,「實在太有才了!」、「媽媽手藝好強」、「萬聖節真的會出現很多神人」,還有家長直呼,「妳這樣搞其他媽媽怎麼辦」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