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10分鐘食18杯乳酪 3歲女自信滿滿:我吃的 _-,

upload_article_image
10分鐘食18杯乳酪3歲女自信滿滿:我吃的2019年10月21日(10:00上午)乳酪殺手!英國諾定咸(Nottingham)2個孩子的爸爸威薩爾,日 ...


10分鐘食18杯乳酪 3歲女自信滿滿:我吃的





乳酪殺手!

英國諾定咸(Nottingham)2個孩子的爸爸威薩爾,日前因要維修花園的圍欄,暫時離開了屋內,不料10分鐘後返回後,發現雪櫃內的18杯乳酪被人一掃而空,想不到小女兒奧莉花舉起匙羹淘氣地回答「對!是我吃的」。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事緣上周六12日下午,威薩爾趁著兒子和女兒在屋內玩玩具時,趁空到花園修理圍欄,期間他6歲的兒子奧斯卡曾經走到花園告訴他「妹妹在吃乳酪」,當時他不以為意。10分鐘後,他返回屋內,馬上就到廚房「檢查」女兒有沒有搗亂,只看到枱上放了18個乳酪空杯後,他一度懷疑女兒用乳酪畫牆,連忙問女兒:「你把所有都吃完了?」,沒想到女兒淘氣的回答「對!」,甚至舉起匙羹,一副仍想繼續吃的樣子。

3歲女童10分鐘吃光18杯乳酪。(網上圖片)



看到女兒的樣子,威薩爾完全無法對她發火,他將事件告訴未婚妻後,2人決定將女兒和「乳酪殘骸」們拍照,並把照片放上網,讓大家分享淘氣女兒的可愛的模樣,結果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經此後,威薩爾與未婚妻決定以後將新買的乳酪會放到女兒拿不到的地方,避免她再「暴吃」。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