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岳男澄清毋須籌款 感謝支持者關心(附親筆信)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周日(15日)防暴警員於北角追捕市民期間,有身穿印上「岳」字T恤的19歲青年陳以晉捨身救人,涉嫌襲擊警員後,遭警員制服被捕,不但被打至血流披面,又遭警員迎面噴射胡椒噴劑。被網民稱為「岳男」的陳以晉,被控襲警及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日前提訊後獲准保釋。近日就有人疑用岳男名義發起眾籌,《蘋果》就收到岳男交予的親筆聲明,澄清自己並無籌款需要,若有人繼續以他名義進行籌款,他將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連登等討論區在岳男周日被捕後,近日出現不少帖文,聲稱指已問過星火(星火同盟 抗爭支援),指會幫岳男眾籌,以確保岳男的生活財政上得到保障,並提供入數方法、銀行賬戶等,又籲捐款者可將入數紙寫上「致岳義士」供Admin(管理人員)確認。

不過,今日凌晨(20日)就收到岳男的親筆聲明,澄清自己沒有籌款的需要,若有人繼續以他的名義進行籌款,他將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又表示日後會再向大家報告消息,並且多謝大家的關心,鼓勵「香港人加油」。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